學期已經開始進行了

我相信每一個人對每一個人跟對社團都很多的問題

但是卻X在心裡口難開或者是想說卻又不知道怎麼辦只能自己獨自....

社團裡有許許多多的事情而妳們都是缺一不可的

有良好的溝通與解決才會讓這個家壯大而不是只有表面上的歡樂

社團就像一個家而妳們每一位都是自己人所以有話就要說出來

所以溪高跟和美的每一位希望把妳們想要說的或著是不爽的不知道該怎麼辦的....許許多多

都用"悄悄話"留言->希望每一位都去留言~知道的跟不知道的人說

之後每間學校我都會寫網誌->我會設密碼到時會用悄悄話通知"密碼"

PS.不要有任何壓力我只想要了解狀況而已然後試著希望能更了解妳們
還有留言時務必留下姓名電話跟MSN(即時通)->有很多人的我還沒有>"<
如有不想說或是嫌老師太雞婆都可以用悄悄話跟我說~我就不會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