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就常常有寂寞孤單的感覺
我會轉變成外向還有愛交朋友和愛說話
就是因為我害怕一個人害怕寂寞
從內向變外向
從害羞變大膽
改變了很多也一直再學習如何做
雖然我有很多朋友卻還是常常感到寂寞
我在大學開始因為想去好好愛一個人
才開始追女生
我想全心付出在女孩子身上
雖然我給的愛可能不被接受
但我不會感到寂寞
每天可以想對方見面後可以愛她
真的很棒
在大2交到女朋友後雖然時間很短暫
雖然中間發生了很多插曲分手後也有
雖然吵架的次數好想比相愛的次數多
但我真的很感謝初戀帶離我寂寞過
吵架不代表寂寞
我很害怕一個人的時候
我會沒安全感和難過
現在有人說我很傻很笨
但我還是要一直去等待我愛的人
一直對她好
她帶給我的不只幸福快樂
也給了我很多我想要的東西
雖然不是男女朋友但她卻讓我不寂寞讓我很開心
有人說其實我的內心是不好過的
這是一定的....
說我會不會很寂寞
我不會否認....
但這是我想選擇的決定
她值得讓我這樣繼續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