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有感情的動物
而也做出很多傻事和錯事
有人會為了感情而煩心
也有人因為煩心而難過
有人想要找個伴來依靠
而我卻希望有個伴讓我愛成為對方的依靠
有人為了挽回一段感情
只為找回那種快樂的感覺
而我不會想挽回而是找尋可以再愛下去的人
因為分手了以後幾乎也會因為一樣的事而分手
在一起會快樂嗎!?快樂可以是別人給的
我也會想挽回但有用嗎!?
就是因為在一起不開心所以分手
難道還希望再一次的難過嗎!?
所以我選擇不挽回....分手很難過又怎樣
這樣就不會再次讓對方再次因為我而難過
我追求的幸福是永遠只愛一個我想愛的人
給她我全部的愛給她開心幸福
雖然會吵架不愉快
但還是可以一一破解的
戀愛沒有一直美好的
最重要的是在分開前給對方最多的愛
這是我想要的幸福
看到妳難過我真的很難過
因為我的介入讓妳不知所措
常常在想如果能在一起的話我一定不會讓妳失望的
也常常在想如果沒有我的出現妳是否會好過點
我對妳的出發點只有....
想讓妳開心幸福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