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風~喜歡自由自在的飛翔

我是貓~喜歡在屋簷上打滾




我不是變態也不是娘砲>"<

重申明....我超MAN的~哈哈哈




我喜歡朋友也喜歡幫助別人

但是不喜歡被誤會或是被討厭




我很隨性也很愛搞笑

但是我很敏感也很容易想太多




有時一點點的小舉動就能使我想很多

擔心是不是又做錯事情或是又被誤會

因為我對朋友很好所以會滿關心對方的

但卻很容易被誤會是否喜歡對方

而被這樣自以為我真的愛對方而被無故隔離

這樣不只讓妳困擾也會讓我難過

如果還當我是叮噹或是朋友就請別誤會我




我很重視愛情並超越麵包

但是我會主動表明想要追求不會隱藏然後讓人誤會




我喜歡一個人會對對方好但不是要追

因為喜歡分為很多種->家人~朋友~好朋友~特別的....許許多多

當喜歡變成愛時就會直接跟對方表達->不是每一種喜歡都會變成愛

我不會強求也不會去逼

只希望對方能想想看然後就算不在一起也希望能對對方好

等不需要我時跟我說....我就會默默離開繼續當朋友(願望)

不喜歡去做任何事情都要有回饋

只希望那個人快樂就好




我是老師也是朋友

但是我害怕失去




我是叮噹

我來自二十二世紀幼稚園大班還沒有畢業就愛翹課去跳舞

沒有百寶袋是因為忘了帶出門所以別再向我借口袋

我不愛宜靜因為那是大雄的請別再誤會了

這樣小咪會吃醋~XD




我也不知道我再打什麼!?

就當我發瘋好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