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過一個想要珍惜的朋友

因為愛情而幾乎失去了她

好想當面對她說謝謝妳曾經讓我開心讓我站起來

雖然....當時因為有人亂說話讓她誤會而開始對我失望

也是讓我們彼此漸漸疏遠

也有朋友跟我說過要我放棄這樣一個我不想放棄的朋友

因為沒有人了解她是我多想要珍惜的朋友

像是亞儒和小敏都是我這輩最珍惜的人

跟她認識一直到誤會雖然這段日子很短

但是也是我人生中想要珍惜的回憶

雖然我這朋友做得不好而讓她誤會我讓我當時真的很難過

很難過想要放棄自己

她曾經說過男人沒有一個可以相信

我不知道為什麼她要這樣說

也不知道我為什麼不夠好讓她相信還是有可以相信的人

我跟她算一算已經有非常久的時間沒有見過面

而交往後....女友再在一起前就知道有她的存在

而我不知道為什麼女友要如此的對她這樣有敵意

曾經....我已經傷害過她

我不想再傷害任何人

一直沒有把她們二個人認識是因為我不想造成不必要的問題

女友說過....不會....

這種話我根本不會相信

如果出了問題我將同時失去愛情跟友情

就因為這樣

我選擇了讓女友能相信我信任我

所以我開始改變自己和作法

對不起....我不是不想找妳或是連絡妳....而是我在等待女友能相信我和對妳的敵意能消失

這二年我一直再努力的想要讓女友能相信我....一點也好

但是....最後我....還是失去了....只是因為不信任我....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人的一生中有幾位可以珍惜的人

而現在....我失去了我的愛....也....失去了想珍惜的朋友(應該)

算了....

反正我本來就不是一個會讓人信任或在乎的人

不管多努力....到頭來也只是換來絕望與失望

常常在想....為什麼壞男人卻有人相信有人愛

而我....

到底做錯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