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跑去看學生前幾天表演拍的照片

想到那天看到芷涵被不明人士搭訕然後要求拍照

可愛的她居然就很義不容辭的幫忙拍照

大夥的看到都一直再笑->原因是還被要求自拍~哈哈哈XD

那位不明人士還好很有良心^^還有當場給她一張照片

難怪芷涵老是自稱自己是正妹~害我都笑了

那天是溪高這一屆第一次公開校外單獨表演

雖然跳的還是2266但是比預期的好就是了

緊張!?動作太小!?不整齊!?

至少這是一個不錯的經驗

而這次旅途因為我也錄鏡了

所以就跑去看拍的怎樣

.......

.......

.......我冏了Orz

怎麼好幾張的我看起來好憔悴!!

眼睛都快閉上了=..="

是因為那天我只睡4~5小時很累的緣故嗎!?

還是我老了....>"<

我想應該是拍的人的技術不好

所以才會這樣的~哈~硬要推卸責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