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敎舞一直有我的努力與專業
雖然我敎舞不像老師
但是我卻希望能讓學生在輕鬆的環境下變強

跳舞是開心的
往往越是希望學生能自主努力下去
但卻看開太多了....
學生也沒有很努力的想要變強
雖然應該還是有
但....哀!!(我看不太到)

跳了九年的舞
雖然我一直認為我還不夠
但是我卻不會因為會跳舞而囂張或驕傲
唯一會說對方差只有因為對方太囂張或沒禮貌
根本不會去說初學者怎樣....認真就會有好成績不是嗎!?
可是....卻一直被說話....真的很受傷

從舞團被老師因為有人亂說話而誤會討厭我們最後導致解團
從學長想努力帶學弟妹卻一直瞧不起或被說閒話難聽的話
從老師要學生能自主自發的在課後之餘努力卻一直這樣

常常在想
是不是因為我容易讓人討厭還是不喜歡
就像感情一樣
因為常被誤會而受傷

當初我為什麼會學舞!?為什麼會愛上這一個我永遠無法放棄的夥伴!?
因為我喜歡跳舞的感覺和真的很吸引我
因為對跳舞很有熱誠而開始研究什麼是跳舞!?什麼才是我要的!?

雖然我已經是當老師了
但是從一開始敎舞以後我一直沒有忘記最重要的禮貌
就算是學長姐或是帶我的人已經沒有在跳或是之前還在跳卻沒有我強
我還是很有禮貌的對待每一位
就算是學弟妹或學生我也不會看不起
因為跳舞是開心的
不一定要像現在許多的人搞什這樣
有必要嗎!?

不是愛理不理不然就是看不起對方
以為自己很強
或是等沒有利用價值時就根本不甩任何人
等自己遇到這樣時卻也會報怨別人這樣超差
將心比心

在以前我一直認為學舞的人都很好很有禮貌
但是這幾年遇到許多晚輩....
一個比一個還叫人唾棄是怎樣
雖然不是每一個人
但卻為數不少

想學舞卻又不認真
等學會一點皮毛就不甩人
一點作人最基本的禮貌
都不知道
真的是很悲哀

這幾年一直看到遇到
最近因為也發生了一些讓我很失望
所以我才決定想要退出
不想在帶人了

一個人跳舞其實還是滿自在滿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