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漸漸轉涼了

終於像秋天的天氣

總覺得無名也漸漸快過冬了

感覺滿冷清的~~

不知道最近大家都在做什麼!?

因為即將考試而停頓了練習

而考完試後是否能抓回來那種一開始的熱忱

最近也有一點開始懶懶的不想感覺自己的雞婆與囉唆



昨天開始接永靖高工熱舞社的社團老師

有的滿認真的上課~一直看著我都害羞了>///<

也有人是認為自己滿不錯的就在那愛跳不跳的~口香糖咬久真的會得口腔癌喔~醫師說的XD

第一次上永靖的課不知道他們對我的感覺

可能是我還不夠帥(只有超MAN而已)還有不太認識我還是我敎的還好

學生比較喜歡上課會互相聊天....= ="~這樣哪記得住舞啦

說實在的~我的熱身一般都會滿久滿累的~所以集合時間要抓緊一點

我喜歡上課時學生就算不想上也盡量看著我~雖然我不帥也不是正妹但是我很MAN~XD

我敎舞的方式可能比較特別~但是這是我輕鬆上課的方式

希望你們會喜歡~因為我已經是你們的老師

對我有任何意見或問題都可以跟我說~這是我希望的~^^

加油!!~老師的態度取決於學生的態度~XD




10月25日是各位一年一度的迎新

這是各位表現給學弟妹跟外校看的機會

好好加油~




溪高~鹿高~和美~永靖....

你們的舞有些學完卻沒有驗收會退步的~

有些還沒練完的趕緊複習前面因為要繼續敎下去了

跳舞沒有分難不難而是分有沒有複習跟學習(正確的方式)

開心的跳舞~享受的跳舞~POWER的跳舞~

是我最愛的^^



最近大家心情不要跟秋冬一樣

不要想太多~開心點^^

如果妳重視你周遭的人就要懂得保持快樂

這樣才不會間接傷害到你周遭的人

不要讓大家擔心了~是你~也不會希望朋友不開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