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

從敎你們到現在也有一年半了

當時是因為學妹找我來你們這裡敎舞

而認識到你們這些小朋友

說實在的

我本人滿喜歡你們這裡

因為滿開心

但是可能是日子久了

還是你們開始步入叛逆時期

讓我開始漸漸對你們滿失望的

不是油條就是沒禮貌

當初你們跳舞說實在的

比現在都好很多

跳舞不是倒退而是成長

但是....

我在你們這裡看不到讓我覺得我是一個好老師的感覺

對你們說了很多卻沒有人在理

可能是我把你們都看成我重視的學生而無聊沒事愛多話讓你們愛理不理

不只是昨天這樣的態度

而今年就一直這樣

有想過要離開你們....因為對你們很失望

但是卻又希望能看你們會不會長大

我發現我錯了

我來這裡敎舞不是為了看大家的臉色或是亂來

而是我喜歡在這裡看你們成長和跳舞

去年的我可以很大聲的說你們很棒

但今年我已經給自己一個機會看你們會不會變好

可惜....

讓我期待落空了

當初為了你們我推到很多星期六晚上的case

就是因為我對你們負責

但是看到你們連對長輩都是這樣

我想....

這次的舞應該是最後一隻舞了

因為不是我要走

而是你們讓我走的

等我對你們負責完這隻舞以後

我會想以後我要做什麼了

而你們....

自己要好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