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愛情!?

在一起就是愛情嗎!?

還是在一起又接過吻還是更近一步就是....

每一個人的看法都不一樣

也有很多的見解

但是對我來說....

只要能為愛情努力而希望彼此相愛

讓雙方都能更美好

就是我想追求的愛情

理智跟感性

沒有哪一個人可以多一點被愛或愛人

天底下

每一個人都有得到愛情的權利

愛情不是吃醋或是管對方就是代表在乎對方

像我因為不愛吃醋而被說不在乎對方

因為對朋友好而對對方不夠好

我不吃醋是因為....

愛一個人就應該相信和信任對方

如果沒有那幹麻要選擇在一起

既然要在一起當然就要愛著對方不是嗎!?

如果對方真的要隱瞞而做錯事情

會知道嗎!?....根本不知道....

所以我選擇信任對方

幹麻要因為在一起就要管制對方的交友問題

如果要管就根本不是愛情

而是在控制和改變對方而才在一起的

這也是我最討厭的感覺

所以....我不吃醋有錯嗎!?

為什麼大家都要這樣說我

明明就不喜歡被不信任卻又愛對方吃醋....哀!!

朋友跟愛人能放在一起比較嗎!?

連前一任跟現任的也都不能做比較不是嗎!?

為什麼用心努力的愛著對方為了對方做這麼多的事情

也沒要求要給我什麼!?

卻只得到我的好跟之前的比根本不夠....

這句話很傷人

因為我用120%來努力卻這樣被說的一文不值

如果差那為什麼當初要選擇我....

我不要同情

我只要妳認同我

愛一個人我不會強求一定要多愛我

我只求對方能信任我了解我真的很愛對方

朋友....

對他們的好根本無法跟愛的人相比

我都為了對方而幾乎放棄了很多朋友

而女性的朋友

我也都盡量不找了

我很重朋友不錯

但是我更重視我身邊所愛的人

朋友對我說過....

愛情如果對對方好

而對方永遠不會滿足的....

分手後....我相信了此話....

雖然已經分手有一段時間

而對方也沒什麼在理我了

但我不知道為什麼卻一直想要等著這不可能的奇蹟

我很傻嗎!?

我還有愛人的權利嗎!?

還是我早就失去愛情的眷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