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學弟聊了一下很多關於社團的事情

也抱怨了很多事情

我知道我在現舞社的地位一直沒有人在乎或是想理我

也知道大家在我背後一直有著吱吱喳喳的批評

雖然我不是很強也沒有人喜歡我的舞風

但是....要了解....

現舞社的每一位都沒有資格說我怎樣

只有我有資格抱怨

你們摸著良心自問

我對現舞社付出有多少

有要球過回饋還是什麼嗎!?

當初我會持續到現在一直回來

是因為我答應過自己要幫我愛的社團

希望我獨特的舞風傳給你們

讓你們成長變強

但是這幾年來

除了愛理不理我外也對我(學長)一直沒有禮貌

只有在能利用時才說學長幫我們一下

而利用完後....你誰阿

不喜歡或怎樣都無所謂

但我還是希望不要太自以為自己跳舞有多強

等真的變強再說脽弱或是自己囂張

如果我真的弱或是不好

就不會持續認識學校那麼多社團

也不會因為持續好幾年的服務性社團指導老師而認識到很多朋友

很多朋友畢業後也常請我過去敎舞或是接CASE表演

跟我練舞的朋友都知道我只會說跳舞太自以為是的人不好

而不會說初學者怎樣或是愛發脾氣

如果我真的很差....

我就不會有這麼多人找我學舞或怎樣了

只是對社團失望的是....

我為你們付出這麼多也這樣幫你們

沒有得到一句謝謝就算

而得到的只有一堆的批評

連身邊的朋友也是這樣

雖然敎你們是我選擇的

我希望你們能成長能比我強

不管我多努力的想帶好你們

雖然每次都跟預期有很大的落空

但....我都還是持續的在帶

可是....如今....

得到的只是這樣的答案

這樣也好

因為很早之前

就一直被朋友說過你這樣做值得嗎!?

他們把你當什麼!?你還這樣對他們!?

當時我不希望因為這樣而放棄我最愛的社團

但是....

幾年過了....

都是這樣的對我

我....

真的累了

雖然我看開了

但我還是會一直會持續跳著我深愛的街舞

我到現在沒有討厭過任何一位學弟妹

有的只有抱怨和失望

因為不想要在這樣對你們對我的態度而難過所以我選擇自己練舞就好了

社團的每一位

希望你們能變的更強更棒

最重要的是....

希望你們能尊重往後任何人和學長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