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一份思念多一份喜歡
多一份喜歡多一份孤獨
在遠方的心何時才會回來我的身邊
失去心已很久了
腦也累了心也累了
剩下的只剩想哭的我
失去了太多也放棄了很多
把握什麼我都快沒勇氣了
現在我想把握的卻被任何朋友幾乎在說話
我想要被支持而不是被這樣說
每個人都說我固執還是怎樣又如何
如果愛一個就一定要聽朋友放棄的話
那你們就可以這樣做嗎!?
愛一個人本來就很傻
不支持我沒有關係
罵我也沒有關係
哭泣的心你們有聽到它的吶喊嗎!?
孤單的心你們有聽到它的無助嗎!?
想抓住幸福的感覺
除了我自己知道這樣的感覺
又有誰真的了解這樣的我
我想為了好好珍惜一個人
我決定好好努力好好做好自己
難道愛一個人
是不被允許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