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幻想中永遠都以為人與人之間是好的

但是在現實中呢....!?

是我太笨還是人太好

人性就是這樣

當需要時就當作是朋友感覺很要好

當不需要時....你算什麼東西阿!!

從以前就一直這樣被對待

讓我一直對這樣的感覺很敏感

雖然發生過很多事情卻一直深信遲早一天會遇到不是這樣的人




是天真還是笨....

我很重視信譽跟效率

喜歡把每一種事情都會想很多方式來發現怎樣才會是最棒的

有時後會很雞婆但是這也是為了變更好不是嗎!?

不喜歡可以當下說而不是私底下怎樣看我

我曾來沒有要求一定要而都只是給意見而已~我討厭干涉

意見不一定要去做而是要去想過覺得跟一開始有成長就可以試著去改變

如果不行就馬上改回來也是OK的




是雞婆還是為了別人好....

我很重視自己聽到而答應的事情

我可以為了一句答應而一直準備並等待事情的開始

時間到了....卻完全沒有訊息也沒有人通知跟回應

答應後....到開始前對我來說是一種準備更好的等待

但是準備了這麼多看了這麼多資料有用嗎!?

我想我的專業並不適合你們吧

如果不需要可以先告知....因為我不會怎樣至少要讓我知道就好

至少讓我不用再繼續等待這樣不確定的事情還有要給的時間




是熱臉還是冷屁股....

好累....常常遇到這樣的事情是怎樣....

把對方當朋友卻被這樣對待

對對方好卻又容易被誤會

被利用完就丟著不再理會等需要時在以為是朋友

做人有必要什麼都要搞心機嗎

這就是現實嗎!?




我就是我

我喜歡朋友也喜歡幫忙但是並不喜歡有被耍的感覺

好朋友說過我的個性太好很容易受傷不被尊重

我想....兄弟你是對的....




做人是否可以先將心比心

當別人這樣對你時你會怎樣感覺




喜歡交朋友對喜歡的朋友好難道有錯嗎!!

被封殺還是被不理會的感覺真的很差勁

當有天不被尊重時....你會怎樣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