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剛一上線不久妳就問我....ㄟㄟ

之後要我把妳在我無名的好友刪掉

現在又是怎樣....

妳跟我分手後也要干涉我做什麼嘛!?

是妳說分手後還是可以做朋友的

是妳說分手後就是要做絕一點才會讓我忘記妳

是妳分手後當我放棄妳時卻又要給妳一天跟妳好好聊

昨天又是怎樣

怎麼都是妳再說

說的好聽自己卻這樣一直讓我難受是要怎樣妳才開心

從分手前就一直傷害我不信任我

分手後還是跟分手前一樣偷用我的帳號密碼來查我

然後再在那說有的煤的讓人失望又火大

明明就知道這樣是犯法的也不喜歡這樣卻一直這樣

妳是想怎樣

想搞死我才甘願嗎!?

我是前輩子對妳做過什麼事情要妳來這樣對我慘忍

永遠只會說對不起卻從來沒有去改而一直重複去做

....

現在搞成這樣妳甘願妳很爽了吧

謝謝妳又讓我對妳又更失望了

感謝妳讓我了解沒有人可以在分手後能完好如初的以平常心對待

而只是讓我看清一個人真正心裡是惡質的

對妳....不要再跟我聊天或是打給我了

既然妳命令我....那我從此在妳面前消失好了

妳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