説的好聽說在分手前有信任我相信我

還不是一直在使用我的帳號跟密碼在查情

上一秒明明說過早就已經有相信我了

可是不管分手前妳看了多少次入侵多少次我的資料

我明明早就知道卻還一直希望妳能信任我所以才一直不揭穿不改密碼

但是昨天卻說會相信我然後早打開我的資料來看

這叫做相信....原來

我一句實話

就算我說謊還是說實話妳會相信....不可能

從今年3月一直到跟妳分手後我是有對不起嗎

我是有劈腿嗎

我一直要挽回我跟妳之間

卻一直被妳用話語傷害

明明就跟我說不可能再想跟我在一起

要我好好照顧下一個不要傷害對方

可是昨天又這樣

不是要選擇放開

不是知道我對愛情早已失去信心了嗎

我難道不能變回以前的樣子

當初為了妳我變得很害怕是否又會傷害到妳讓妳吃醋讓妳不信任我

我一直在改

害怕到妳說有跟我說妳有改只是我看不到

對~我真的看不到

因為妳一直還是懷疑我用我的帳號密碼來查我

就連分手

就算我真的劈腿又怎樣

說謊又怎樣

我都已經單身了

還要我怎樣

為什麼妳要這樣對我

真的要讓我對愛情發生恐懼妳才開心

為什麼要這麼自私

我到底哪裡得罪妳了

什麼都妳再說

卻什麼都是妳在毀約

只要一直說自己很差勁就可以一直這樣對我嗎!?

我不知道笨蛋

我只是選擇不說不傷害妳而已

我會把我周邊的密碼全改掉

如果還是發現妳還是可以入侵

那就不要怪我找妳家人聊天了

為什麼要鬧成這樣

本來說做朋友就好

現在連朋友也做不成還讓我失望透頂

愛情這的很混蛋

原來分手可以讓人做出這麼恐怖的事情

謝謝妳傷透了我

謝謝妳讓我上了一課

就是連自己人都不能在信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