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一雙翅膀
隨時等著各位打開它往天上飛翔
翅膀一直陪著每一位不讓與孤獨
走在旅途中
破碎的羽翼一直陪伴著我
無法飛翔無法不孤獨
拿著掉落的羽毛
看著天空的嘲笑
彷彿像個嬰兒
無力站起來而想用爬的
在角落畫上自己的世界
畫著地上的圈圈
躲起來的勇氣在旁哭泣著
淚水早已沾濕了全身流滿了大地
打開雙手看著無力沒用的手掌
無法掌握自己的幸福
無法保護自己的最愛
看著無力的雙腳
害怕往前走
撿起小石子往河邊都棄
像是夢想和戀愛
通通往裡丟....
閉上雙眼害怕腦海的回應
害怕睡覺害怕失去
當眼睛張開好怕突然世界什麼都變了
誤會的失去
友情與愛情消失在我眼前
回覆了而心情卻無法變回以前那麼好
害怕再次失去
羽毛一根根的往我翅膀拔
傷痕累累的失去飛上天的動力
顫動啪打著雙翅
跌倒了數次以不想再爬起來
曾經因為失去而將心鎖起來
如今打開的它也再度關起來
回憶對我來說是美好
未來對我來說是努力
現在對我來說是創造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心一天一天的疲憊
眼睛一天一天的酸
胸口一天一天的痛
腦海裡除了最愛的人已經容不下任何事物
看著事物的變遷 世界的變化
都沒有興趣
翅膀的疼痛
一直等著被拔的無奈
飛不上天的我
有誰可以療傷翅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