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天星期日開始就把全部的敎舞幾乎都告一段落了

而昨天開始讓我變成一個上班族

雖然工作會因為時間就了會常常跳來跳去

但是卻很穩定

雖然跳舞可以讓我往自己的夢想前進

但是卻不穩定

可能是敎舞敎太久了而才發現上班真的是非常難熬的

整整八個小時一直面對著電腦螢幕發呆看工作內容

但是卻什麼都不能動也不能幹麻

只能像個死城一樣悶悶的安靜工作

完全不能動也不能有音樂真的要了我的老命= ="

雖然這份工作是我一直滿期待的工作

但是當開始做時卻發現不是我如期所想像的幾個都不一樣

像是真的綁在椅子上動彈不得不之所措的想要逃開這個極度寂靜無趣的地方

可是....現實的生活不就是這樣嘛!?

經濟不景氣人家要就要偷笑而且我已經快30歲了

有多少日子可以讓我這樣浪費....

而跳舞雖然讓我常常對許多晚輩失望但是卻是真的讓我很快樂

曾經想過想把跳舞當事業但是發現這是很難的

沒有精讚的舞技也沒有很吸引人的樣子

有的只有對跳舞非常有熱忱的人

如果能的話我也不想失去敎舞的熱忱....唉!!

我真的要放棄跳舞嘛!?

這是我一直在煩惱的事情

一邊是現實

一邊是興趣與夢想

明明就說過要一直努力跳下去讓更多人跟我一樣喜歡跳舞

哀~~~~

有人希望我退出跳舞而開始工作嗎!?

希望會有人支持我跳舞還是工作

如果是工作的話....

我會希望漸漸離開跳舞圈而努力試看看早日習慣這樣的日子

如果是跳舞的話....

我想要重新再開始接CASE而在努力到30歲以前

在此我會全力衝敎舞這一塊一直再到謀一天我再次失望

不知道我該選擇哪一個....

工作:

曾經被我帶我的學生你們都要好好努力不要讓我擔心各位讓我專心的工作

跳舞:

如果希望找我學舞的人我希望是真心想要持續下去認真練的人不要突然就不見或是不學的人

因為目前我幾乎把跳舞的事情都停了所以只剩下星期三不是很穩定的之外其他時間都是空的

當真的可以接敎舞接到讓我忙不過來我想我應該會再回來吧....但是很難會有人想找我學舞的吧

我想我該沉靜下來好好思考未來該走的路....

工作!?跳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