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而言!!

怎樣才是最好的選擇

目前我已經有許多的寶貝學生

也有很多學校社團認同我

但是這樣對我....就夠了嗎!?




常常有人問:

叮噹!!你開始打算結婚了嗎!?
叮噹!!你要不要找一個穩定的工作!?
叮噹!!這樣的生活費夠嗎!?

我不知道怎樣回答

結婚!!對我而言真的還太早了~我要好好加油闖出一點名氣再說
至少不要讓另一半跟我受苦

穩定的工作!!對我而言現在教舞是我很有意義的事情
我喜歡看著學生成長得到我想要表達的訊息
雖然我賺得真的也還好
但是已經比很多人幸福了
沒有壓力又是朝自己夢想走

夠不夠!!對我而言....錢永遠都不夠的
因為我還不能結婚.....



我一直覺得還不夠

我想要在更好

想要組一個團來表達我的野心

目前....哈!!

喜歡培養學生的我居然找不到團員

可能是我要求太高吧

但是....既然要組團的話

我就希望能跟我一起共進退

一起表演

一起教舞

一起闖出名堂

現在我已經有機會可以出來了

舞團!!

希望能找到人^^




目前已經擔任有幾間學校熱舞社的指導老師

在外面也有開課教舞了

而往後也會陸續在接很多CASE跟開課教舞

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加入我的行列一起加油

但是!!

如果只是想要賺錢或賺取便宜利益的人這裡不歡迎喔

因為這樣會帶給學生不好的觀念^^





溪高熱舞社!!

對我而言是滿意義的地方

我很喜歡她們

不是因為跳舞很棒還是有過人之處而喜歡

而是彰化開始的第一間學校

也是讓我看到成長最多的社團

希望能永遠帶著妳們下去




其他學校熱舞社或是找我學舞的人也都是我珍惜的學生

只要你們怎樣看待我

我就會怎樣回敬於你們

加油~

跳舞不只是要棒而已

還要顧到品德問題




朋友!!對我而言已經沒有像以前這麼重要了

對我重要的是好朋友

而朋友呢~會珍惜緣份但不會像以前一樣

永遠都在做吃力不討好的事情

也沒有任何感謝出來還會被說話

人的一生中有出現1~2位真的好朋友已經很棒了

像我有這麼多好朋友

對我這樣的人已經很幸福了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