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管妳是誰~我從來沒有說過我女友有錯
我在這裡PO文章甘妳屁事....在這裡是因為我難過而在這打我的心事
我前女友也說沒有而只是因為我失戀所以文章會有點激動
如果妳是小宛....妳有妳的想法我無權干涉也不會說什麼
如果你不是她請閉嘴....因為你已經失去做人的最根本了
你有看過我這二個月所打的網誌嗎!?
我會抱怨但我一直認為是我不好我很差勁而失去她我不解為什麼會失去
你哪一顆眼睛看到我去說她的不好....我自以為....對阿
我就是太自以為我有給對方認為我一直在努力但是最後其實沒有讓對方感覺到
我心裡如果一直只有我....我也希望
這樣我就不用一直痛苦到現在
我不管你到底是誰....但是在我看來如果你不是小宛的話
你沒資格說我任何話....你又做的多好
我不知道你是誰~我只知道你是一個連無名都不敢留資料的人
你認識我嗎!?你又知道我跟她怎樣交往的嗎!?
怎麼就是有想這樣沒道德的敗類
別人已經失戀而一直在後悔在思考很多問題
就一定要說什麼自以為是說別人的怎樣
你一定沒談過愛情就算有你也不是很重視吧
也不會看為什麼別人會打這樣的網誌而自以為自己很懂就可以說別人

真不知道讀書讀哪了
如果你認為你是人不是畜牲就不要不敢把IP打上來
如果要指教我請先把帳號打進來....沒種又缺德的人事我最看不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