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說我根本不懂妳要的是什麼!?

也不懂妳想要什麼!?

曾經....

我一直努力的問過妳

而永遠都沒有得到妳想跟我說的那天

我....不聰明....我很笨....

妳曾不對我說出妳內心想要說的話

而一直要我去猜測

試過很多方式改變很多地方卻還是換來....分手....

像我一直會說出我要的是什麼還是我很努力去改變讓妳相信我

可是妳都不告訴我....妳真正想說的話

妳可以跟朋友說任何心裡的話

而我不是那種很機車的人

但卻一直無法得到寵信

對妳來說....

要跟我說內心的話比登天還難吧

不管我一直對妳說出我內心的話對妳說

而妳只是一直用不信任來否定我也不想對我說

分手後只要聊到類似的話

妳就直接說妳很壞妳很差和否定我這二年多的努力

而讓我好痛苦

好想拿刀就這樣刺進這痛苦的心臟

我不知道前一個是什麼樣傷妳而讓妳的打擊如此這樣

改變對一個人可以如此不信任

即使好好站在妳面前不動

妳還是會認為我很差勁

這二年多....

我到底做過什麼對不起妳的事情

可以讓妳如此的恨我討厭這樣的我

即使分手

我難過到想找朋友聊天或到處逛無名看看朋友

妳都要說我根本沒有改

如果妳對我的不信任敵意還一直存在

那為什麼要對我好

知道我很想妳

妳就偶而會寒喧幾句話

還答應我任性的要求

如果....

妳真的不喜歡就不要做好人

我....

不管多痛苦多想妳

妳....

可以不要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