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分手到現在已經有二個多月

因為一直忘不了前女友

最近也被關心我的朋友說也難過太久了吧

雖然也有一個很白目的外人說我根本自以為是也根本不在乎對方(不敢留帳號的小人說的)

我不知道怎麼辦!?

是因為太在乎太愛對方一直不想承認而難過

還是因為沒有被信任也被說不夠好而絕得自己很沒用

這二年多....

可能是我自私自以為我這樣就是愛對方而卻讓對方根本感受不到也一直認為我很煩

我自以為只要改變自己的個性和朋友圈減到最低

時時刻刻出現在妳的身邊陪著妳

我的關心與付出的愛早超出之前所以的人

但是卻只換來不是我要的而還做不夠好

如果當初我了解妳需要的也能跟妳溝通

我想這已經挽救不回的愛情也不會失去

這二個月裡

我每天抱著曾經妳愛的抱枕睡覺想著我跟妳的回憶

我不解....

為什麼我無法讓妳安心讓妳愛上我

我知道妳曾經給過我機會也曾經努力愛過我

我很感動也想報答妳

但是我很笨....

我一直小心翼翼的不要傷害妳也不要重複之前那位傷妳很深的人為妳做的事情

妳害怕失去所以我一直在妳身邊陪妳

你害怕被叛所以我努力讓妳認識我的朋友讓妳了解我不會背叛妳只會永遠愛著妳

妳很愛吃醋所以努力不和異性朋友見面

妳再忙我就一直等著妳

妳生病我急著為妳煮稀飯餵妳吃

妳無聊我就想帶妳出去玩陪妳聊天

.....許許多多的回憶

我自以為我已經夠努力只希望妳能相信我信任我愛我

原來....

我做的根本不夠好也不是妳要的

去年我們提分手時....

妳說再給彼此一個機會

如果還是無法就在年底分手

可是一直到分手時妳都沒有給我機會

只是突然對我冷淡也愛理不理我

當時雖然已查覺到妳開始沒有愛我了

我很害怕也很緊張

雖然我什麼也不是但是我唯一驕傲的事情就是我對妳的愛只有一直增加而沒有停下來過

我試著去挽回妳的心

妳永遠只對我說"我還愛你阿"

每當聽到這句話就一直騙自己妳還愛我一點

我有多害怕失去妳有多捨不得

是沒有人可以理解的

也聽過朋友說過我是不是根本就不愛對方

這句話滿傷我的

如果不愛我會一直努力的想挽留或是改變自己嗎!?

我一直認為沒有任何人可以讓我想改變的

我也想問....我到底哪裡不愛女友....

朋友自以為的認為我對女友不好

但是卻沒認真的去看過我如何對我女友的

我自以為我已經做很多了

其實原來一直在原地踏步

這二年....

我從來不知道妳再想什麼!?

我一直把想溝通的話和心裡的話說出來

永遠得到的只是我太自以為對方可以打開心房

我....

這八年的戀情

感覺....

只是一種自以為的表現

我....

還能愛別人嗎!?

還能再讓別人信任嗎!?

還能....

被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