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都得不到我要的答案
我想要的 我需要的 到底是什麼!?
我只知道
我愛的是誰 想做的是什麼
卻沒人可以跟我說幫我
對人好是對的嗎!?
從大學開始義務幫忙了很多人對很多人好
每個人需要時就說的很好聽
但到現在呢!?
我到底得到了什麼!?
失戀 沒人理 還有什麼
對人好有時卻被人誤會而怎樣
對人好常常被人認為是應該的
我不太懂如何拒絕一個人的請求是錯的嗎!?
對異性朋友好是有目的的嗎!?
最近又有人找我幫忙
是因為我還有利用價值嗎!?
曾經付出去愛每一個女友
卻很快的都分手....
分手後被女友評語的也都不是很好
也有再交往間被我妳真的愛我嗎!?
妳在乎我嗎!?妳對我不夠好!?
在我的心裡是痛哭難過的
沒有對不起過任何女友
也沒有不愛過卻被說
為什麼很多人的男朋友不好卻可以交往這麼久
而她們卻離不開對方
而我一心想去全心愛一個人
到頭來得到什麼....一場空
這證明男不壞女不愛嗎!?
還是對對方好會不會被珍惜!?
活了24歲 想了10幾年
卻一直找不到我需要的什麼
想了6年 感情卻讓我成為失敗者
現在我愛上一個讓我想等待的人
不管等不等的到
我都要努力下去
如果別人都不支持我都說我傻 都無所謂
我要做一個執著的愛情傻瓜
愛對方我無悔....
愛一個人如果要有個期限 我希望是永遠
等待如果也有個期限 我希望是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