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妳認為我是誰!?
妳對我的看法!?
我們是朋友
也是一個愛妳的朋友
妳說等待是痛苦的....如果妳不快樂我才會痛苦難過
妳說喜歡是憂鬱的....如果妳不要那麼傻的話....
我想等待想要一直喜歡妳
是出自內心所給予自己的期許
喜歡妳我根本沒有後悔過
也早就有心裡準備妳不會看上我的或回到妳男友那
我喜歡妳我想了很多才做出決定要這樣的
而不是單思考而已
我想對妳好想等妳不是一時而衝動的做法
因為如果沒有好好想只會傷到妳跟我
而且也無法長久
我認真的想了很久想到現在
都只有一個想法
就是等待還有看妳能幸福
沒有人希望我這樣傻下去我都知道
妳也不希望我這樣
但我就是我
要我放棄妳只有妳可以做到沒有人能阻止我繼續愛妳下去
妳有男友又怎樣
妳不喜歡我又怎樣
愛一個人真的需要理由嗎!?
愛一個人真的會讓對方成為罪人嗎!?
我喜歡跟妳在一起的感覺也很幸福
如果妳跟妳男友在一起不快樂還是無奈
妳大可不用擔心孤單還是怎樣
因為早有一雙手老早就一直打開給妳依靠了
只是妳不要而已
妳認為我可能只是說說而已
等待和愛一個人
我不會多說什麼
我會用時間證明一切
直到妳不需要我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