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分開以後

我....

一直在壓抑自己的情緒

可能是壓抑太多的情感在心裡

而剛剛跟妳聊完天後....

我....崩潰了....

跟妳聊的一小時多裡我的眼淚一直沒有停過

掛電話以後....我....快受不了忍耐

看著鏡子那眼光泛紅的我

好沒用

為什麼我會撐不住

為什麼我要掉眼淚

眼睛好酸

這二個月我真的一直在想我要如何成長如何改變

但是為什麼要這樣的否定我

從在一起一直到分手

妳永遠都否定我為了妳改變許多

否定我對妳的愛對妳的好....

妳要的我真的沒有給過妳嗎!?

那我這二年多到底是為了什麼而幾乎失去全部

第一次為了一個人而改變也改變很多

就是因為

妳害怕的....我努力改掉

妳想要的....我努力給妳

可是卻一直否定我的努力

我要的....妳從來就不在乎所以根本就不想給我吧

剛剛又在一次聽到妳一直否定我

也拿出我最近又怎樣讓妳失望與否定的話對我

我....

好難過....

妳知道我很想挽回妳也試著努力成長

但是妳卻一再的不希望我挽回一再的否定我的思考與成長

曾經在妳身邊時妳都沒在注意我的改變

現在失去妳了妳卻還是說妳看不到

我沒有想過妳會想回來我的身邊....我只說過我在等奇蹟的出現

我一直很愛我內心那位一直存在的最愛

我想為她做改變想要成長

不管妳早已對我失去了信心與對我很失望

但是我就是想要做給內心所愛的她看

每天對著電腦發呆

看著照片

許多種種回憶在這二個多月

我....回憶了不知多少次

常常想哭

也忍住了

原來....

在妳心目中我是多麼不值得信任的人

不管我為了妳改變了多少失去了多少

都是作假的

永遠都是騙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