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一起床就是開始想妳
開電腦上網 桌面是妳美麗的樣子
想妳 現在是我每天例行的事
看著妳的照片 傻傻的笑了一下
繼續忙著自己的事情
再忙也都會一直想妳
妳是我的最愛
想妳 愛妳
雖然妳不希望我這樣
我只要不麻煩到妳
我都會一直這樣下去的
其實現在除了想妳
就沒有別的事想做
等報到通知 不管上班是何時
我都會一直想妳看著妳的照片
我會加油上進的
不想讓妳擔心
見到妳是我最想要的
雖然妳不是我女友
但我對妳早就超過我任何一任
我從沒對一個女生說過我想等待
而一直等下去的
妳值得我等下去
不管妳會不會接受我
我都想這樣下去
雖然我不是妳的王子
卻是想逗妳的開心果
妳....
是取代我心中女神唯一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