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一個人是美好的....是期待的....不是痛苦的....
喜歡一個人是甜甜的....是開心的....也是幸福的....
妳不是罪人而是我的天使
妳不是罪人因為有很多關心妳的人
妳不是罪人因為每個人都喜歡妳
妳不是罪人只是妳還不知道妳要的是什麼
妳其實並不孤獨
因為妳有很多關心妳的朋友
愛妳的家人還有....我
如果當妳感到黑暗
我會給妳一個明亮讓妳走出來
友情是光亮而妳早就有很多明燈再照耀妳
愛情是支柱而妳需要的支柱和依靠還沒有到
雖然我不是妳的愛情
但我可以給妳依靠和支撐妳當妳的支柱....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