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很開心~XD

因為見到我的老師魷魚羹->他還記得我真的就甘心的

還有凱恩->目前是D.O.D老師而且還是我國中學長耶~哈~真巧

而且這次是溪高的學生第二次在外演出

可是當一到時感覺氣氛不太對....=..="

以後如果真的有要緊的事情就趕緊跟我說

我就會趕緊把手邊的事情趕緊結束去幫忙的

就這樣一天下來時看到滿多不錯的團體

還有超正的苗栗高商團體->他們的老師是MIX的柯南老師(哈~是偵探耶XD~人很親切^^)

Gawas這次表演真的很棒~也滿屌的~小也要當兵了耶=..="

只可惜他們沒有得名~




這次對溪高的各位滿抱歉的~因為這次的等級真的高很多

但是所得到的經驗應該很不錯才是~也可以從他們身上找出想要的

妳們這屆我滿擔心的....所以我才會希望能讓妳們多一點的經驗來提升自己和努力

有好的成就自然就會有熱忱~而且妳們已經有再進步了說->一次比一次好

只是還沒達到我想要的進步~

希望能藉著這些表演與比賽能讓妳們增加想要進步努力的熱忱

沒有人是一天就變強的而是一直努力才會有這樣的程度

相信妳們也有這樣的條件只是要如何去做才是最重要的關鍵

加油~^^

今天不知道妳們怎麼了~感覺心事重重....別想太多喔




今天也有看到"大嘴吧"來大千比賽會場唱歌

也唱了一首新歌~哈~愛紗還跟我們比"讚"耶~XD~只有當時的我們才懂得~哈哈哈

只能說台中真的太安靜了=..="




今天下來讓我看了滿多不錯的事物

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