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誰可以告訴我彰化有哪些學校熱舞社的無名或是幫我聯絡一下~感恩

還有工作室跟舞團^^

這次台灣街舞協會阿倫老師希望能找到全國各大學校熱舞社/工作室/舞團可以一起配合的資料

目前鹿港高中~和美實驗學校~永靖高工~精誠高中~溪湖高中~彰化高中

還有BODY SOUL(搭摩老師的團)跟CRAZY MOVE(古月的新團)

都已經答應了^^

也希望彰化的每一所社團都能一起合作還有跟台灣街舞協會一起配合

如果有人有知道以上確定以外的社團/工作室/舞團的話

可以幫我聯繫或是告訴我聯絡方式跟網址~

或是有誰想要加入的也可以推薦一下

感恩~^^

還有就是不是只有配合一屆而已~而是未來會一直配合下去喔~



以下是我去查到的學校(還有別的學校想參加台灣街舞協會希望配合的學校都可以報名喔)
有紅筆的是已經確定ok的學校
不知道還有沒有漏掉的學校= ="

彰化女中
員林高中
彰化高中
鹿港高中

和美實驗學校

溪湖高中

彰師附工

二林工商

彰化高商

北斗家商 
精誠高中
文興高中

正德高中

大慶商工

達德商工 
二林高中
永靖高工

秀水高工
員林農工
崇實高工
員林家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