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舞一直很隨性跟帶來歡樂的我

這幾天想了很多也回想以前剛跳舞的感覺跟很多事情

發現我除了胖了....Orz

這幾年敎舞以外跟幾年前解團以後....

每次表演我都會帶舞團一起表演(我新帶的喇賽團)

但當一起表演時就沒有很認真放全力一起表演了

雖然這其實是因為程度上有差距導致我不能用全力跟太爆發的忘我

擔心會讓整體感有落差很多的感覺-有被說過還是有差拉= ="

將近有幾年都是這樣-我習慣已整個團體來表現所要表達的舞蹈

而一直到上個月的寒訓最後一天被拱上去"盃頭"時

才發現....

我也是一樣滿喇低賽的在跳在跟彰工他們一起玩一下

....痾!!我該檢討了~!!

身為一位老師應該不只是在敎舞時認真的想帶好學生

而是在平時都要已全力來對待每一位觀眾跟舞者才對

以前的我每次表演完比賽完都會自我檢討我有哪些問題要改進的

就算是解團後跟晚輩一起表演時也會有檢討但是會不知道怎麼拿捏

要用全力跳而讓整體表現出現極大差距還是放點力來平衡

在畢業後這幾年我也一直都在到處敎舞

而在SOLO跟盃頭時都會突然不自主的會變很隨性跟無法用出全力在表現上

這真的很糟糕也是我該檢討的-是習慣還是找不到同等的團員而擔心太多

目前為止我從前年正式來接彰化的課以後就也沒有讓學生看過我真正的實力

在此我也要跟大家說聲抱歉!!




溪高的大家~妳們是我最喜歡的學校而帶到妳們真的是我的榮幸
                  我也要感謝夢夢給我這一個機會讓我認識到妳們^^

和美的大家~你們真的很認真也一直在複習我所帶的基礎跟舞蹈
                  你們雖然太容易害羞了但是也要繼續努力下去~你們的實力並不弱喔^^

鹿港的夥伴~你們應該是被我超最累的學生吧~哈哈哈~
                   也滿謝謝你們認同我的舞蹈而找我敎你們跳舞被我欺負
                   雖然你們社團遇到太多的事情而現在只剩下三位幹部但是也不要氣餒喔
                  你們除了有我的寶貝達摩以外也有我會一直幫你們的~加油~^^

永工的大家~你們的問題真的滿多的耶~哈~也希望你們不要因為這樣而放棄跳舞囉
                   當初也是因為對跳舞的熱誠才進來社團跟想要跳好的~加油~^^

彥均-妳是一位滿認真的社長雖然有很多的事情一直在發生卻也一直想要加油讓我滿開心的
        我會一直在妳身邊幫妳的~要一直加油別放棄囉~妳真的一直都有在進步喔
        妳說過妳跳舞最棒的就是妳的笑容要一直保持下去^^

阿布-妳齁~哼!!雖然我都很欺負妳也知道妳一直對跳舞有一種執著想要跳好
       但是身為社長的妳要知道跳舞不只是只有跳舞而已喔而要有統合跟想法
        妳很容易有情緒化問題和有時會因為想要跳好而忘了看見很多事情
        妳很認真這樣很好~社團就像一個小社會~妳是頭所以會滿辛苦的~加油囉^^

小黃-我知道你的無奈也知道你滿認真的不然我幹麻抓你當負責人XD
        目前社團的狀況跟只剩下三位幹部讓你有點無力到~但是別因而就被打敗囉
        只要有實力就不怕人少而是要更努力的變強讓社團強大這樣才是目標~加油^^

飛鴻-雖然妳不是社長但是不管妳的身體狀況跟環境怎樣都希望認真跳舞~這樣很好
        但是也要顧慮到妳的身體狀況拉~跳舞也是可以健康的跳喔
        社團問題或是有脽想要認真學舞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但是這也是妳該面對的環境
        也有可能是街舞認真風氣還沒有傳到你們學校~要繼續加油喔^^

小竹-妳要繼續加油喔~妳的程度是可以再更棒的~要開心點喔~
       真的心情在不好我就說鬼故事給妳聽....哈~不是拉~是說笑話給妳笑啦~XD



我也要繼續加油下去還有做好今年的新希望

希望今年可以推廣給更多喜歡街舞的人更多我想表達的街舞與態度

也希望能檢討與進步還有讓自己漸漸拉回以前可以盡全力的感覺

我是一位舞者也是一位老師

雖然我不是有多帥或是很瘦的人

但是我對跳舞的態度一直都很忠心對待與喜愛

"跳舞才是王道"是我最喜歡的一句話之ㄧ

而我也要更加油讓學生看到我真正的實力和更進步




還有今年也要開始重新組我的舞團-CRAZY STAGE(一個讓我能夠盡全力想瘋狂跳舞的舞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