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這學期學校邀請的老師在上第一次社課(03/18)就被學生氣走了....哀~學校在顧學生吧~


這幾天發生一件讓我也無奈也滿委屈的問題

因為有損到我的名聲跟誤會我的事情

所以在這裡我想要說明為啥你們要這樣做

哪間學校我也不便多說了

前幾天有一位學生在MSN上跟我說~希望我這星期一去學校一趟

原因是有家長打電話給學校說我跟學生要錢然後說沒有給就啥法律的途徑

學校的人聽信以後就找社長聊天說為啥老師可以這麼差

怎麼可以多收學生的費用還敎舞差勁社員退社....

重點是:找我的人本來就是負責人(社長)找我談的而價錢也是當時都同意的

我的市價在無名上也一直都有公佈而也不能亂喊價錢~因為這也關係到很多問題....

結果學校老師說虎爛....那你去問好了~現在是不是這樣的費用而認為享用更低的費用

就可以找到像我這樣資歷經驗的也很難吧~我跳舞快11年敎舞經驗10年

而且我做事情不用我說可以問別人我是怎樣的老師....難道對學生好也要被說爛嗎!?

學校說只能用補助請老師應該當時就要跟學生說明才對而不是現在才要嚇學生說

不然廢社!?二堂課1200要我簽同意書....你覺得我是為了賺錢而跳舞的嗎

如果是的話你想學生欠我破萬的費用我會一直都沒有在催嗎~

這次會被催繳是因為上學期幹部間已經開會過要請我而也跟學員說過要繳社費了

學員在我面前吃口香糖也不聽勸告繼續吃也愛上不上的就是不跳也不理老師

光是集合就可以托30分鐘以上然後上課翹課還要幹部不要記曠課成果發表也都不動

這樣是老師的錯還是學生本身教育較有待觀察!!

學員可以從9月缺繳費用到現在還可以很大聲的嗆人這樣是對的嗎!?

還有你可以去問我有跟脽催過錢的~

我爛!?爛在哪!?

我所教過的學校跟營利事業只有被一間嫌過我很爛~我收費高!?高在哪!?

我還是跨縣市來敎舞還打過折的~還有星期日義務帶學生跳舞還有臨時找我也不會多收費用

告訴我有多少老師會這樣用心的把學生當朋友一樣跟全心想帶好學生的

還有費用可以讓學生欠這麼久也只會跟學生說給我一個期限就好超過我也沒有說話

曾經我再台中市的一間學校敎舞在熱身時被某位學生故意拉鞋帶....

老師會怎樣做....當然是把學生的手播開榜好鞋帶....

得到的是....家長打電話說為什麼我兒子被社團老師打....!?難道是老師的錯嗎!?

今天如果換成其他老師或是工作室的老師的話

發生這樣的事情以後有哪位老師不說話或是怎樣的~因為這已經關係到名聲問題

老師好對學生是好事而不是可以這樣亂來的~我好不好去問吧~

你們想袒護學生是好事但是也別什麼事情都不清楚內容就可以說我怎樣

今天會有一位學生一直想留一位老師是因為老師很差過頭還是對學生無怨無悔的好

聽說上一任的老師也是被學生氣到而說根本不看好社團的人....誰敢欠他錢





今天明明是學生欠老師費用而老師沒有說話反被學生跟學校反咬一口

這樣對還是錯!?

如果想找我聊天是ok但是敢把那位家長的孩子教來對峙嗎!?

到時就不是只有要強迫我簽只能收這些錢的"同意書"和道歉就可以了

因為我走行雖然也是要到處敎舞才會有生活費但是我不會因為想賺錢而亂開價

我是一位老師不然讓其他相信我的學生給呼嚨到了~我收1200那其他學校呢!?

那其他老師呢!?如果說我收這些錢是錯的那全台灣的老師都錯囉

因為比我收多的老師大有人在~我的經歷收的跟晚輩一樣的費用

而假日義務免費帶學生一整天~去問我有收過啥多餘的錢了

寒訓我也虧錢的在幫忙~人家3天2夜3~4千我10天收1000/人補注社團300/人也有請老師來敎

買舞的費用也都可以去問~我會這樣做是因為我想給想跳舞的學生省到錢跟有更多時間練舞

那我問....我很差嗎!?




在你們學校有多少學生尊重社團老師的~愛上不上課還自以為是

只要說老師太怎樣就只怪老師~這也太瞎了

你們說我多差難道我就只能靜靜的被把名聲搞壞嗎!?

我不出聲也沒有去學校純粹是為了不想給學生麻煩而已

有心的學生大有人在我也不想去讓他們不開心

至於....學校這樣的說我~那有沒有想過身為一位教育者這樣很無聊

只相信告訴人家家長社團老師多糟的學生而不相信真的在做事的學生





說請像我這樣經歷的老師只要1200非常好請到~就去請吧~因為找得到才有鬼

1200的確是請得到老師但是資質跟經歷在哪!?責任心跟對學生好在哪!?

有時要先注意一下目前接舞這市場的行情等了解後在大聲說話好嗎!?

不然會讓人笑的~太自以為是了吧

還有我是脽!?我是叮噹!!目前在彰化敎舞也是台灣街舞協會彰化分部的負責人

如果我不好~就不會被阿倫老師邀請進入協會也不會被溪湖高中的學生特地從台中邀請過來

我在台中縣大里關懷協會當過老師你也可以問我在那對學生好不好~我很樂意給人詢問的

說我很商業....在哪!?找我的學生都知道這很瞎的~如果是的話我早賺翻了

還有讓學生在那拖著沒給老師錢嗎!?




敎舞這麼久還真的是第一次有學生因為200元社費不想繳而跟學校說還有要家長來抱怨

接下來也被學校把社長叫過去一直說我怎樣差勁~聽說是一次有三位老師在說話

還說如果要搞法律我們一定站的住腳沒在怕來要告就來告....是脽錯在先阿~哈~

我都沒有要告毀謗我名聲跟欠我錢不還ㄌㄟ~嚇誰~欠錢的還囂張我該哭還是笑

至於我的實力跟編排的舞怎樣應該也不能說我差吧~因為你哪懂!!

我敎的學生除了你們學校以外都得過名和有好的成績~這樣會差嗎!?還有老師跟我道謝只有你們說我差~

一開始學基礎之後學排舞應該才對吧~你沒學過1+1哪知道=2之後哪能敎你公式運算~這很基本吧

基礎很單調但是很實在也很棒~想來跳舞來玩的人要跳的有程度才好玩吧~好玩的定義是啥!?

跳的根本連自己都厭惡會好玩~玩給我看~而且我假日都說好我敎別的~說想來卻又在背後說閒話

目前大約是脽說的我們都有一個底了~如果是我們想的那位的話

那當初找我時他應該也是答應的其中一位喔~而最後想攻擊熱舞社也在爽~那是因為我沒去學校聊天懂嗎!?

還有希望我去敎舞還要簽下同意書要我這樣委屈~不要以為就這點錢就可以囂張~自以為每個人都很好欺負喔

你想這件事情公布出去有誰敢來敎舞的~除非只想賺錢就好的再說~反正也不會多認真敎

我對學生好也很好說話不代表我可以這樣被欺負喔~是我在顧慮學生而不是在怕學校

還有上學期的社費我是一定會收到的~因為這是學生跟我談的價錢也同意了

以後想要讓學生知道學校只能用補助請老師請提早說而不是不說讓學生難堪

還有也因為這件事情我已經跟學生說以後要做準備別再被有心人士給耍著玩~

要同意書那也把規定給學生阿~而不是事後發生這種事情要學生給你請老師的同意書

哀~我們只是街舞老師不是學校的老師哪懂得這麼多規矩~還要我們敎行政問題跟教育問題喔~

老師只知道怎樣把舞給學生還有讓學生知道費用問題~至於學生退社應該要問為啥!?

而不是說老師這麼差近或是怎麼這樣~怪人家時請先想好自己的學生好在哪!?

不要只要說我們學校跟別的學校不一樣就可以大聲了~






我朋友跟我說....

那有不能的..正常是這樣~每個學校請款模式都這樣....

我在學校做事情..有什麼活動..都嘛單位先付錢..才跟學校請款..學校補助款也都是單位有請款..最後才匯..而且都很晚

他們在唬爛

以後..你要先拿到錢..至少每次到..先拿到的那次~不要想說什麼學生沒錢..給學生寛限~到最後你錢都沒有..

不能先拿..至少每堂結束..就先繳每堂的~總之..沒收到..就不要先敎

出來工作..本來就是使用者付費又不是在做公益

基本上你有打折有優惠..就已經對學生夠好的..別先教..之後才拿錢..人跑了..來陰的..什麼都會你是吃虧哦

你那叫白癡~你已經出社會了..不是在當學生..在對朋友

人好是要對可以信任的朋友

工作要好..是認真對學生..但該要收錢的還是要收~本來就是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不然到最後你只會被別人吃得死死的..認為覺得..你沒差..你很好講

以上就是我朋友跟我說的話->他目前在大學會計系教書以前是會計師(會不懂嗎)




PS.只希望不要到處亂說我在社團多差就好~因為這樣很缺德也很幼稚~
還有就是如果讓我知道學校敢在外面亂說我很惡劣多不好的話那到時走著瞧囉~不要以為我站不住腳
星座說我今年會犯小人....哈~真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