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月13日至2月25日.... 由於報名人數太少人(目前只有一位確定報名)所以在這星期五結束以前
如果還是這樣的話就取消寒訓說的組團問題吧
取消的話5月11日台北的表演我想直接邀請"谷月團"去表演好了.....

目前練舞時間先暫定3月的星期日下午13點(如果有在更動會在另行通知)
上午10點有興趣的人也可以過來~我會敎其他學校一些基礎跟排舞

這次有參加寒訓的人應該都知道叮噹老師要找一些人組團
希望對跳舞有興趣也有熱忱會認真的人來一起合作表演或是比賽
想要報名的人來這裡留言報名~

報名問題:
1.不管你是幾歲只要喜歡跳舞就可以報名(不只參加寒訓的人)
2.不管舞風怎樣都可以參與只要不要有太多自我想法(不要去侷限)
3.練舞時間是星期日白天整天有時會配合星期六也要練習(要真的有空)
4.因為會表演比賽所以要記得存錢(車錢跟服裝費)
5.不要有參雜個人問題來影響團員(公私請分明)

練舞地點:彰化市文化中心後面的練舞地方(八卦山山下)-不知道地點的可以問

因為想要有好的表現
而在學舞期間應該都會很操
所以一定要有心理準備
每段期間都會驗收是否有進步
如果都沒有進步就請見諒離開
(而不是只想來學舞卻愛跳不跳的)
進度是看的出來的~不用考試或是怎樣

還有叮噹老師很重視效率跟團隊問題
如果以上說的無法做到或是時間不能配合
那就不要來報名

我希望能找一群真心想跳舞想要表演的舞者
而在培養中希望能讓團員能一直持續學習
也希望能長期一起合作
(因為不要學一下子就離開這樣很不尊重敎的人)

報名時請三思
這跟我在假日敎學生複習或是學習是不太一樣的
而團練時間等報名完後會在通知
會跟之前假日練舞連結下去的



PS.這次很感謝阿倫老師能給我們一個機會
邀請我們五月中來台北表演~對我真的很開心也很榮幸
希望能給阿倫老師ㄧ個驚喜
而未來也有機會會一直跟阿倫老師一直合作
所以喜愛跳舞的人都來報名(一起加油^^)

報名人數:
1.叮噹老師(舞風編輯與指導)
2.
3.
4.d8009000(永工飛鴻哥)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