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是現實的

往往在有求於人時都會說的有多好有多熱心多尊重

但是找到新的就馬上別的而用另一個方式對待原來的人

你喜歡亂說話是無所謂但是請記得別去傷害別人或是亂說別人是非

你做過的事情不是我們不知道而是不想去鬧大而已

你說過你想跳舞有熱心....在哪!?

見風轉舵不管自己社團而跑去玩比較有程度的團體

這就叫做不負責任

也別再別人面前去說有的沒有的自以為自己很可憐

而讓人誤會的話

因為知道你再說他們而不站出來說話的對方是因為比你有良心

如果再讓我知道你又再亂來的話別怪我了




最近跳舞也漸漸看清了很多事情

別人有組團有在別的地方開課比較有神秘感有儲備有新人

我沒有舞團也只有一直在為學生操心在忙給很多附加價值

還一直努力擔心給的時間不多與安慰學生

所以那邊來的比較有趣

我會沒有舞團是因為找不到人跟我一樣的理想與做法

我會沒有在別的地方開課是因為想給學生更多的學習時間

也不想因為一直開課一直敎課而忙到照顧不到其他學生

也對~

這就是我常常遇到這樣的感覺

人家也是老師卻學生愛不釋手也很被尊敬

像我細胞死一堆還被嫌囉唆

這學期一開始因為遇到一些事情讓我想了很多

也好~

照顧好尊重我的學生然後在把其他的時間好好利用在做好自己想做的事情

也比把時間都留給每一位也一致同仁的對待來的充實

因為現在的人是很自私的

當遇到好的人是不會想珍惜的

當遇到比較神秘的人就會很珍惜




買舞8次結束就靠自己

上社課結束就馬上離開

跳舞不懂就再花錢請老師來複習

然後做什麼事情都談費用

只顧著自己賺錢就好

假日不用特地出來義務幫學生複習舞

這就是神祕阿~




我敢說幾乎沒有人跟我一樣笨了

假日還特地去外縣市幫學生義務性復習舞

表演比賽也特地去打氣加油兼幫忙造型

買舞費用不高還無限期的一直複習未來想剪接音樂還義務

給學生拖費用拖幾個月也ok

學生心情不好還特地去安慰

只要有活動邀請還特地介紹學生去表演

社團下課後義務留下來複習

跳舞不趕著結束一個一個分解講解

還為了學生特地舉辦活動還虧錢還被然嫌貴

....這些附加價值真的越做越不值得....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