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溪高的園遊會

可是小弟身平最討厭的就是....下雨天

因為毛會捲起來>"<

但是既然已經答應大家會去看她們的表演了

所以就冒著雨去溪高....

本來想說走近路應該會比較快

哪知....哈哈哈~我輸了

看著手錶....媽呀!!已經晚到預定時間10分鐘

就這樣趕緊進去看她們表演

哈~本來想聽到音樂已經開始了

就想說要加緊腳步時....WOWOWAWA....THREE~TWO~ONE....

差點嚇到尿褲子

就趕快....END....心裡當時猶深的想說等一下說跳的好棒喔

哈哈哈

可是良心的指責我只好道歉我....我迷路了

但是說真的~~

當聽到觀眾這樣的掌聲跟鼓勵

真的讓我滿欣慰的

至少妳們的努力有的成果

放不放槍跟怎樣都是其次~開心就是最棒的不是嗎^^

結束後跟大家聊一下天後就緊接著被拱去要去光顧"大家"的店面

哈~一路上我幾乎沒有自己在走耶

一直都遇到認識的而到處被拖著走

到處光顧

就這樣走著走著....

不知不覺就三個小時....雨也停了

哈~趕緊加緊腳步要腳底抹油回家囉~粉遠的ㄋㄟ

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

表弟~妳還說要跟我比腕力

噗!!

妳太弱了~在去修行吧~哈哈哈

給熱舞社的幹部^^

這半年下來妳們真的越來越跳的不錯

雖然有些人也有跳舞跳到比之前還小小的

要好好加油~~

在過不久就要三年級而不太能練舞學舞了

不要讓自己後悔好好的用力跳

表弟~妳不要一直擔心跳舞JAZZ不女生而要相信自己真的跳的不錯

軒兒~妳的JAZZ真的很漂亮動作要再大一點用力一點會更棒喔

洗刷刷~有外校的說妳真的跳的很棒也代表妳的實力是被認同的~要繼續加油喔^^

其他人妳們也要努力的去享受跳舞的滋味

真的很棒

記得!!被掌聲被認同的感覺真的很棒

記住今天表演完大家給妳們的感覺

那是最真實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