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聞到一種氣息

是我多心還是....

給我最愛的學生

表演不只是跳的好而已

最重要的是開心去跳

想想在跟我學習中有不開心的嗎

應該沒有吧= ="呼~

對任何比賽跟表演都要尊重

不管進步了多少最重要還是自己的心

像我跳舞跳這麼久對跳舞的熱忱一直沒有改變

我跳舞也是會有沮喪或是煩悶的時候

但是這些都是成長階段~瓶頸

因為課業讓妳們壓的喘不過氣拉

所以跳舞的時候應該要用力的跳把煩悶拋開腦後

至少當我心情不好時我就會想要跳舞

因為跳舞可以帶給我快樂和忘掉很多事情

因為時間不夠而覺得很煩

相信我....時間不管再多永遠都會嫌不夠的

最重要是該如何把握有限的時間內去做好它

很想跟妳們好好坐膝長談瞭解妳們心裡的事情

社長妳也別想太多了

知道妳很辛苦也知道妳有妳的想法跟苦衷

但是剩下不多的時間可以跟大家一起努力了

所以更應該去思考該怎樣去改變現狀而不是在那不開心或是....

還有親愛的每一位....

要好好相信自己是最棒的而不要拿別人來比較

就算要比較也是跟自己去比

因為跟別人比是一輩子都比不完而還會信心受挫

但是要好好想想對方用了多少時間才有現在這樣的成果

而想想自己對這裡又付出了多少熱衷於多少

表演和比賽雖然也是要給別人看的

但是真正希望的是讓妳們能因為這樣而努力去做

不要永遠只會抱怨或是認為自己不好怎樣都跳不好

而是要靜下心來想想妳又做了多少

跳的不好....!?

相信我~妳們真的比一開始我認識妳們時還進步很多

也好好想一下妳們有跟之前一樣跳舞都亂扭了嗎~是不是亂扭變小或是消失了

也了解律動不是嗎~

我這次會編比較難的也是因為我相信妳們是可行的

而要怎樣做到最好不是我能幫助的而是要看妳們對舞的熱衷點在哪

我很喜歡妳們

而也不希望看到妳們因為跳舞而開始覺得煩悶或是受挫






跳舞不一定要死命的跳而是要了解它會不會給妳快樂

當快樂時就要了解該如何一起去實現

當跳舞不整齊時就把音樂關掉好好從中找尋錯誤的地方

然後去想辦法改掉而不是知道錯誤卻死命的跳

這樣錯誤會改掉嗎....不會

因為那已經是習慣了當然要改難~所以應該是放慢速度試著去改掉才是對的

當初我剛學舞時也常常遇到例如腳要外八的舞突然改成內八....

一時無法改變讓我整個很冏但是我還是當下把它給改掉了~現在可以連續跳和改變了

我沒有老師卻可以改掉也可以變強

現在妳們有我而我會把我的經驗帶給妳們

所以妳們不要擔心會不會很差

要擔心的只有妳們自己該如何去改變

加油!!

我很看好妳們的成長








剛開始差不是差

最差的就是明知道就在眼前也做得到

卻不去做或是超越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