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七日

今天是星期六也是舞研的第一天

這應該是學生們第一次所參與的活動

這次學生也滿認真的在辦此活動

從好多天前就開始開會開始著手

讓我也緊張了起來

上午是大地遊戲+體能訓練....= ="

而下午才是換我敎課->KUMP

因為我早上在彰化文化中心敎舞至中午12點

所以一結束後就沖沖茫茫感過去

在路上一直在想等一下要如何敎還有編排複習

就這樣一路聽著音樂開始準備下午的行程

....

馬的!!

在快到溪湖的途中車子在等紅綠燈時....熄火了

靠!!這是怎樣的情形

眼看就快到了卻....傻眼中

就這樣拼命的發動車子->小綠加油->妳一定行的->痾....發動了(感謝上天的厚愛>"<)

看著手錶....眼看時間就快到了

衝阿~(淚笨~~~)

呼~終於來到目的地了

本來還預計可以偷吃ㄧ下午餐的....哀~~差點嚇死我

就這樣開始今天的課程~哈~小表弟是值星官耶~噗!!

這次的舞研有五間學校一起來合辦

希望第一天能給大家一個好印象~哈

跳著跳著~可能是因為第一天所以大家都很有精神的在努力學舞

當結束後不知道我敎得如何就這樣大家一結束就鳥去人散了

可能是要趕車回家吧




二月八日

今天是第二天

而在前一天晚上很晚時突然得知老師確定不能到而找我代課

本來我只有下午的課而變到整天的課

所以當一接到此訊息時我就開始著手編排早上的課程

.....

案~~全身酸痛是怎樣= ="害我差點起不來

就這樣帶著酸痛騎車車越山到溪高了~呼~沒有熄火真開心(我愛妳小綠^3^)

到了學校以後才發現原來不只我一個人全身痠痛

可能是昨天的KUMP有操到各位吧~哈哈哈

要說開心嗎= ="因為這樣搞得今天一整天學生沒有像第一天這樣的活耀

早上是HIP-HOP而下午是JAZZ跟地板

這活動期間可能是因為大家都累了還是怎樣

感覺有些人都變得皮皮的

不是不愛動不然就是跑到旁邊自己動搞得我家小表弟很不開心

我也感覺到滿可惜的~不好好學舞要怎麼進步= ="

而到了下午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好愛地板喔

所以走到另一邊的學生大約有三分之二以上

而剩下來的....哈~都是菁英中的菁英

謝謝各位的厚愛

因為人數變少了所以變的比較輕鬆

可以好好觀察每一位學生的動態跟有沒有跳錯

就這樣開心了一天的活動

結束後大家都到司令台集合而我....終於可以吃午餐了(已經下午4點多了)

也結束了這二天的舞研




這二天下來不知道我敎的怎樣也不知道學生給我怎樣的評價

但是很開心的是這次學生能舉辦舞研讓我真的滿開心的

不管這次怎樣都很希望能讓學生能有許多的收穫

雖然妳們才開起步但是我相信妳們是最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