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新年過完....

新的一個禮拜第一天

回想之前所發生的點點滴滴

有歡笑 有難過 有瘋癲 有哭泣

生氣之餘想想以前那個愛生氣的我

開心之餘想想以前那個愛搞笑的我

朋友

在我一生中帶給我很多很棒的禮物

陪我度過最痛苦的朋友

謝謝你

在我難過的時候一直找我陪我聊天鬥我開心

陪我度過這無聊日子的朋友

謝謝你

在我漫無目的過著人生的時候找我陪我玩

人的一生中只要有一兩個知心的好友就很好了

而我....

有這些關心我的好友

真的很棒

從小就愛玩的我

一直到大學才懂很多我該懂的事情

課業~愛情與現在的事業

都是我還要努力加油成長的

因為跳舞而放棄課業的我

畢業後才發現為時已晚

因為膽怯而放棄很多愛情的我

現在我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

因為脾氣而放棄事業的我

未來還要更努力為以前的不懂事加油

過去的不努力

現在的不爭氣

未來的不知道

很多要好好的思考

已經26歲的我

該如何做!?

該如何想!?

要好好的突破給自己看

這是這新的一年

我的新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