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
這天是溪湖高中跟致用高中我的學生第一次來台中比賽
溪高一早就到了~害我還想要多休息一下的>"<
結果很剛好的是我才剛找到車位要停車時就看到溪高的學生錄過還跟我打招呼XD
.....重點是瓜瓜為什麼沒有注意到我>"<虧我這麼疼妳~哀
就這樣心灰意冷的來到一中理面等待報名
而不久致用的學生也到了~看的出來他們滿累的
因為聽說他們早上還先去表演以後才過來....辛苦了

這天比賽的評審是阿正老師跟阿關老師
我也有跟學生說比賽不要太在意輸贏賺經驗值吧^^
這天的比賽幾乎的團體都滿有創意的~而最後的成績其實我也想到會這樣了
因為沒有創意哪會有高分呢還有再被扣掉一些分數~哈~繼續加油^^
而致用的學生女生跑去吃飯就回家了~留下二位可憐的男生在那努力的看比賽XD
比賽不管怎樣都會有不錯的經驗啦~要看人家是怎樣表現的
為啥可以跳的不錯還是有不錯的成績

各位要繼續加油囉^^
不是老師不理人而只理別人喔~當老師帶團出來時本來就要以被動為主
這樣才不會被說話~理這一邊就會被另一邊說話~所以有需要我時跟我說我就會去做
而不是都不說話希望等老師去理....兩難>"<

小龍你也辛苦啦~還特地過來看草商的學生跳舞^^
之後我們就一起幫他們把舞雕起來吧~

11/7
因為前一天比賽很擔心瓜瓜他們心情不好~呼
重點不是心情了而是瓜瓜變成男生!!
明明就跟妳說感冒吃辣的東西會不好>"<
前一天結束後大伙跑去吃滷味妳還+辣= ="
哈~好孩子是不可以偷學的XD
從之後開始要教學妹跳舞!!這功課有開始準備了嗎!?
如果沒有的話~噗~要趕快想一下了啦

這天是第一次教永工這學期的排舞
因為要新的感覺所以我就教不一樣的JAZZ感覺給她們
.....哈~太難學了XD
我會在簡單化拉~

和美的舞終於告一段落了
開始要雕塑囉~但是糖糖齁
你都要我不說你娘了還在那任性XD
這樣感覺更娘耶~下次要MAN一點才不會一直被我砲喔~哈
結束後我要求要表演的好就要自己操自己
所以就設定一些課程給他們而要阿布去注意
這樣真的很殘忍嗎!?噓~茹茹想不想加入行列阿XD
阿布會不會很羨慕他們的舞阿~哈~妳要記得讀書ㄋㄟ

11/9
因為在11/5當天有去一家鞋店買鞋子
找到了一雙鞋子因為腳太大所以要去拿貨
在買鞋子時老闆娘一直說我很帥~哈~這是秘密也不要一直說ㄇㄟXD
心裡想說應該是生意人都喜歡說這種甜甜的話吧
老闆娘就跟我說下星期二也就是11/9當天才會有鞋子到
.....當天晚上去拿時
老闆娘不在而是老闆在顧店....就是你喔
"我老婆說你很帥!!我也覺得耶"
當下我該說啥= ="只好點點頭迅速的離開
哈~我再想~在古時候應該覺得有肉的男生比較帥吧XD

11/10
這天是第一次來到草商教舞
一開始還滿緊張的
因為我天性害羞XD
結果一到就遇到以前在關懷協會教過的學生
另我比較緊張到的是一位留學生(長的滿可愛的)
雖然他不太會說中文但是我的英文更破....
抱歉拉~小弟小時候就是因為討厭英文所以才會有今天這樣的英文成績~XD
還好對方不嫌棄我的破英文~乎~小龍你真厲害

JAZZ不難啦~
社長找我說男生想要HIP-HOP~女生想要學JAZZ
所以小龍負責HIP-HOP我負責JAZZ
結果開始教的時候~社長說....可以教HIP-HOP不用客氣
哈~我還是要教JAZZ~這是一開始說的
所以認命吧XD
在教舞時聽到JAZZ好難~哈~這只是基礎耶~
如果開始教難的那不就完了
以前都在接觸HIP-HOP現在一開始接觸JAZZ
本來就會有點辛苦而男生也要改變一下心態學習才行
跳舞無國界也無性別啦
加油囉XD

11/12
早上去致用高中教舞也聽說學生放學後要表演
加油囉^^希望妳們越來越進步~

這天心血來潮就把梅子跟檸檬加在一起做飲料
以前就有這種習慣喜歡亂調飲料喝
牛奶+蜂蜜不錯喝~也是我現在喜歡調的飲料
但是曾經牛奶+肉鬆....這是錯誤的示範~好孩子不要偷學喔
然後泡製一整天以後
剛剛也就是11/13下午興致勃勃的跑去喝
.....雖然我很喜歡酸的東西
可能是我+酸梅很多還是檸檬汁很多
怎麼那麼酸= ="
這故事告訴人家~放東西要適時的酌量就好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