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早上因為要去彰化就一大早醒來(想睡覺>"<)

來到彰化文化中心後面的練舞場地找到溪高的學生

在那裡做了準備來等待10點的比賽(抽籤為第九組)

這次的比賽場地跟去年的地方不一樣

去年是彰化市政府裡面(沒記錯的話XD)而今年在文化中心裡面的演藝廳

評審好像是瑜珈還是肚皮舞老師(一男二女)....一直在幫學生所以沒有注意聽到XD

這次的比賽團體有:溪高&彰中&彰工&溪高小表妹(高雄樹德技術學院....)&員家進修部X2&崇實X2&鹿港國中&芬園國中....

比賽完後評審(男生)就上台致詞

哈~他說他說話很毒舌但是我覺得是滿賤耶~人家的穿著又沒有得罪你還說成這樣

溪高-穿的像乞丐裝是不是要來這裡比賽賺費用的(彥均說這件要500耶XD)~只是衣服有剪就這樣說~你們表演服一套叫幾千塊當然這樣說~還說有學生跳舞跳的跟殭屍一樣以後別這樣跳~一個專業的評審上台有做筆記是很好給你加分但是要告訴哪一團比賽者的優缺點哪裡需要改進而這樣啦~但是有一點你說的滿不錯專業的就是比賽是團體的不是單人的表演所以不要在那蹲著不動會"扣分"(地板的團體)還有風格不一樣很難評分(肢體跟地板)

講完以後評審全部速速離開了....之後就是一場魔術表演來等待成績的公佈

造型創意獎有二名:員家進修部(實至名歸~因為服裝真的很棒我也很喜歡只是我是男的>"<)和某一間學校的地板團(大慶還是崇實阿!?).....帽子+黑色上衣+牛仔褲....那崇實跳JAZZ的服裝我還覺得有機會(藝術我還真的是不懂XD)

名次六名:一般不是每一位團體都只有一個名額嗎(去年就是這樣)但是今年創意獎的團體連續得到這裡的名次而第六名是溪高小表妹(唯一有來的大學團體)~這次比賽唯一三組的地板團都得名了(恭喜彰工是第二名所以榮恩別生氣囉也是你們是唯一有全體跳完整的地板團)~登!!登!!登!!很緊張的時刻~我看著彰中說這次的第一名又是你們了(因為真的滿不錯的)....主持人就說這次的第一名....從缺!!(什麼!!我突然傻眼了!!是我猜錯嗎!!)~之後主持人繼續說....因為這次"彰女"沒有參賽所以"從缺"....阿!!找到了下面有一張紙....恭喜!!第一名是彰中....如果這次彰女友參賽的話那是不是彰中就沒有名次了....我想彰中的夥伴應該也不是滋味吧~(想要搞這種也別露出馬腳麻~主持人還這麼鎮定才強)

比賽時放槍或是跳舞力道不足不整齊都可以得名難怪去年就已經有人再不爽了~政府說要支持街舞比賽就應該公平對待真心認真跳舞的人而不是評審說有二組地板會扣分而不是一個人在跳或是在舞台上複習可以都可以得名~這次得名的也有跳的不錯的但是不是一結束大家都傻眼的離開~想給誰過也不要做的這麼明顯(聽說有一位評審是彰女的什麼老師所以沒來就要從缺第一名喔)~不然因為不公平而難過到哭的不就很不值得他們的努力了~

哀~連這裡也要這樣搞~算了~誰叫我們不是主辦單位(笑)

溪高的各位~這次的比賽妳們辛苦了~至少你們用華夜那天表演的舞來比賽就好了

雖然沒有得名但是至少已經盡力拉^^

每次當遇到這樣的比賽就真的是要看運氣了(第九組....可能是一組惡號吧~哈哈哈)

沒有關係啦~

至少自己認為盡力就好了~觀眾是有眼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