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思考中....

跳舞!?何謂才是真正的跳舞!?

有人會因為崇拜偶像而跑過去找偶像的朋友學舞

可是卻又不想跳那位老師的舞風= ="

例如:想跳肢體卻一定不管怎樣就是要找跳地板的老師敎肢體....

或是明明是專業的老師也有不錯的成績

卻因為不有名不是哪位偶像認識的就寧可不要學舞

想跳舞....卻這樣做....會有好成績跟我說

想跳舞本來就就要好好想找哪位老師才是值得的

不是找有光芒就好

越有名的老師想學得好又要省錢....學生多就很難帶好每一位學生也容易請假去表演

做任何事情是要先了解值不值得跟老師程度OK不OK會不會敎

除非只想為了偶像而花點錢是小事的話就另當別論

至少心本身就不是真心想跳舞阿



最近因為在忙協會的事情認識滿多前輩跟與舞者聊天

才發現原來不只是我遇到這樣的問題

現在的晚輩越來越不太懂得尊敬與禮貌

現今青少年對前輩的倫理觀念滿薄弱的

好的老師幾乎是不被在乎的也常常容易被亂搞而離開

兇的老師或是比較現實的才會有人尊重

但是怎樣才是好的真的要用心去留住真心對學生的老師

而不是搞到離開才後悔或是花更多錢更少的時間去學舞




跳舞的費用一直是被拿來爭議的問題

但是錢多錢少的意義再哪!?

有人可以為了學舞一直去工作室學舞也覺得值得

買舞3分鐘一次花二萬以上也很開心

但是卻也有人認為3分鐘12000好貴或是9000也有人在嫌棄

敎舞10年以上的老師社課二堂2000也是有人不開心

卻也有人請老師社課一次3500~6000也都很希望一直去敎舞

跳舞成績好不好不是只有練習而已

而是還要有態度才行

想跳舞請先了解目前的市場價錢好嗎!?

不然又發生寒訓10天40小時1000被嫌貴而去3天2夜快4000還好爽....

工作室的價錢都是公定出來的去看完再說話比較好

不要自以為自己有多了解就在那抱怨東抱怨西

這樣只會讓人覺得你很丟臉不專業吧(笑)




我跳舞已經快11年了而敎舞也有10年左右

從一開始至今培養過很多學生也有不錯成績的出來

只要學生認真的話也都容易得到名次或是進步到讓別人認同

不管我的程度怎樣

至少這些都是我的成績跟我的專業

我看待跳舞的態度不管怎樣

至少我都是認真的對待每一位學生

只要肯跳舞我都會盡量找自己的時間去敎舞

多收費!?或是缺席不敎!?

可以問我學生我的價錢有沒有很高而多餘的敎舞時間有沒有多收錢的....NO!!

除了我身體狀況非常不好以外!!我幾乎沒有請過假也沒有缺席過

還會被嫌老師差勁或是收費太高.....哀~為啥那些老師都沒有被說過.....




現在我也打算開始重新找舞團的夥伴了

不是因為怎樣

而是希望能闖出一個不錯的名聲

每一次表演或是比賽我都只能站在台下忍住跳舞的衝動

也希望讓更多的人能認同我們

目前我敎舞的問題其實已經有點累了

不是身體而是心理....

希望這段時間能讓我好好想想怎樣做才是對的

也趁現在好好努力自己能做到哪

不是一直把心都放給學生而得到這樣的感覺

新的東西與環境真的對學生會有憧憬因而忘記一點

不管怎樣

我就是我

目前只想要抓住認同我在乎我的學生與朋友就好

其餘的....

你們開心就好

至少我不用再多出不必要的心思對待不在乎我的人




加油囉!!叮噹~~~^^



目前我想要幫阿倫老師(我很尊敬的一位老師)把街舞協會好好的一起弄好和讓自己的舞蹈在進步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