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陸續打聽到一些又是批評我或是說我怎樣不好的事情
把這些話歸類成二個重點來說
1.我教舞都只會教以前教過台中學校的舞再來教舞
2.我惡意壓低價錢來惡意搶學生
總而言之!!
這些問題請摸著良心再好好跟別人說好嗎!?
因為真的很丟臉!!



1.我多久沒有在台中教過學校社團了!!應該有好幾年了吧!!
唯一有的是幾年前的黎明國中->他們的舞根本沒有問世過任何彰化縣市
還有就是我是在世界展望會教舞跟關懷協會!!
我教學生的舞都是我"自己"所編的或是自己"表演"過的舞
很多舞很棒很好看本來就不該失傳
而我要教時都會問同一個問題!同意了我才會教而且都是我自己在跳的舞
如果不熟也可以再我無名看影片學習
整首一樣!!妳是傻子嗎!?妳是我可不是~而且我有多少舞可以到處重複的
在彰化我所教的排舞在各學校都沒有一樣~有請錄影存證然後跟我說
好的舞是希望被流傳而一開始希望學也覺得驕傲想學~學完了再到處說我到處教重複的舞
敢問!!妳學的那支舞在彰化有脽會跳!?
那妳教學弟妹這支舞時幹麻又說要收錢跟欠老師買舞的費用很久
沒有錢是其次而不是到處買東西再說沒有錢然後到處批評老師
妳是脽!!我不便多說~因為我不是妳~
至少我的舞沒那麼差也不會個性差到只會用同一支舞教各校跟騙吃騙喝

溪高~和美~鹿高~永工都是我有教過的學校
有一樣的排舞請舉例出來
還有我不會批評任何舞者跟老師~因為我不是你們老是愛說閒話的幼稚鬼



2.我還是第一次聽到有人敢再我背後說我惡意壓低價錢然後搶學生的
敢問閣下妳是眼幹還是腦殘!?
我從開始教舞當老師時就一直有一個作法~就是我希望能讓更多的人喜歡跳舞跟學到更多舞蹈與收穫
一開始我在大學時教舞幾乎都是義務幫忙朋友的所以就這樣認識了很多知道我為人的人
然後請我去世界展望會跟關懷協會教舞~我壞脽會主動邀請我去的
我開始接觸彰化的學校是之前在世展所帶的學生主動邀請我到溪高教舞
然後至今也是陸陸續續的主動邀請我當老師
重點是都是主動邀請我而不是我去拜託還是怎樣得來的
我的價碼->請看我的官網~因為我沒有工作室也沒有只是想為了賺錢而教舞
我是為了街舞而賺生活~又擔心會因為費用問題讓其他有心老師打電話過問
所以我參考了全台灣的各區費用最後決定出來的費用

便宜!!便宜在哪!?彰化老師二堂收2000元~我一堂1500元二堂2000元有差嗎!?
第一堂課要熱身所以會有一些時間都在熱身上面沒有跳舞又希望學生能多學舞所以我算這樣不是OK嗎!?
買舞問題:目前1分鐘有到5000元3分鐘也有到2萬元的->高中職以下的學生有那麼多錢嗎!?
要來彰化文化中心學舞要花車錢又要吃飯還要付買舞的錢~我覺得這樣學生太吃緊了
所以我用比較平均的費用來算1分鐘4000元3分鐘12000元這應該不為過才對~對學生也有省到費用但便宜!?
便宜嗎!?也沒有~只是既然要學舞本來就希望能多學點舞也是學生所希望的
所以我只收到4分半~5分鐘15000元就好以上就不收費是考量學生費用問題跟學舞的多寡問題
從上面看起來~我有便宜到嗎!?在彰化算很平常價了吧
唯一不一樣的是我雖然已經教了超過10年的街舞但是買舞問題我也滿注重學生的問題~

一般買舞大約時間是6~8天左右~而因為我希望學生能學得更好所以拉到10~12次以上
然後社課下課以後有空有時間我也會留校複習~也會一直幫學生了解很多事情
我是用心去教舞用心去帶學生難道是不好的嗎!?
我搶過哪些學校了!?
如果學生突然要離開老師而主動邀請其他老師那應該是原本的老師問題而不是我懂嗎
有老師教舞3分鐘15000元只教4天就不來了~學生怎麼都學不會->這才是騙錢吧
而最後看到我在教舞跟學生怎樣好而主動問我想要邀請我去教舞->是搶嗎!?

之前還有一間學校出了事情想要直接換老師所以找我
老師很好沒有錯而是學生亂搞
最後我也沒有接而是把老師找回來了
有學校想要邀請老師~我沒有空或是希望的舞風是我不一樣的
我就幫忙找老師給學生然後也跟學生說有任何問題就問那位老師或是問我
也沒有硬是吃下來
我之前也會幫別的學校的老師拉生意或是宣傳活動
但是最後得到啥!?被說不好怎樣的

寒訓也是!!
我寒訓搶了多少學生!?我一開始就只有找我自己所教的學生來辦寒訓
之後是大家過來自己參加的->最後變的是我搶學生!?
我喜歡跳舞也喜歡推廣所以寒訓我虧了很多錢幫學生找老師跟自己來教舞
10天一位學生收1000元所以一天是100元
老師邀請街舞鬥士阿倫老師(舞齡22年)跟彰化達摩老師(人很棒)
而一位學生中的100元我只收70元來請老師其他30元不是我收下而是送給各校社團當社費
換來的是....叮噹老師所辦的師資不好不要去!!說我就算了因為針對我就好

阿倫老師差!?他現在在郭台銘那裡教跳舞也有很多人找他表演
達摩老師差!?他現在在彰化到處在教舞也有自己的團和學生團
我差!?我差就不會到處接活動表演進入街舞協會幫忙也不會是這些學生的老師~學生也不會有成就了

說話請憑良心好嗎!?
一位有良心的老師就這麼討厭嗎!?我們不攻擊別人不代表要給你們來攻擊
有實力有良心就不用怕沒有學生或是學生會離開
常常有人勸我別想太多~現實就是這樣
好的老師往往都是容易被欺負被壓抑下來的而要賺錢要商業化的人就讓他們這樣做
不要只是為了想要賺錢到處亂說話好嗎!?請各憑本事帶好自己的學生再來跟我說話
而且真正會惡意搶學生就是老是愛說我怎樣差的人~以為我沒遇過嗎!?
說我差然後要學生去跟對方學舞~叮噹收多少然後收更便宜~或是到處說我壞話然後說自己有多棒
棒在哪!?我不懂!?做的事情比人家少~學生的成就也比人家少~用心度也比人家少~棒在哪!?
少說別人的壞話多說好話才是一種成長~懂嗎!!

現在有些學校的態度....都讓其他老師搖頭~這也要怪老師沒有帶好~學生都很愛學習老師的態度
明明就有實力卻沒有好好認真練舞或是沒有好好帶
明明沒有啥實力還很囂張或是態度不好
這二種的態度不好有用嗎!?要囂張請變強有成績出來再說
而不是只會聽老師說別人的不好而不甩別的老師或是聽別人說哪位老師不好就聽信謠言
今天如果換成是妳自己被別人這樣攻擊或是被人不尊重
妳開心嗎!?
我會很輕鬆是因為我不用去自作多情熱臉貼冷屁股的義務給自己麻煩又累有辛苦又被這樣對待

學生怎樣對我~我就怎樣對他們~不管是不是我的學生只要尊重我~我就會幫他們
儘管不是我的學生我也會幫忙到底~這就是我
我尊重達摩也會幫忙他到底~只要他的學生有問題我也會幫忙
前提是我壓根沒有那麼邪惡的想要去搶學生而是用心對待我喜愛的街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