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永靖高中熱舞社的集社時間

比較不一樣的是今天到學校時在外面發現一位穿著比我還HIP-HOP的人準備要去學校裡面

然後我就主動去打個招呼想了解一下->看到跳舞的人就想認識一下的個性>////<

才知道對方是永靖高中熱舞社的前前社長也就是第一屆的社長....創社好新喔

他是一個滿有心的學長耶

因為還特地在學校放假時跑回來看學弟妹->高雄的某間大學

只是....學長不好意思ㄋㄟ

讓你難過了~哈~還讓你特地跑回來看大家

每一位學弟妹應該都是滿喜歡跳舞才進來熱舞社的

只是表達的方式都各有大不同

放學後我跟學長遇到街舞社的老師->感覺好像見過XD

就這樣三個老人家聊了很多事情....學長跳舞要繼續加油喔~^^

回家後就開始等那記憶體超少的梨子學生電話

就這樣就到了明德女中幫忙梨子的忙

才發現要表演的人就有二位是去年看過的老大跟跳舞不錯的正妹

就這樣開始幫忙梨子看有哪些要改變的地方

只是其中發生了一點小插曲~就是有人的男友在吃醋

而男友說我不是不相信妳而是不相信老師~哈~我耶~我是叮噹耶

大家都知道我對女生無害還會對我吃醋而且已經不只一次

我應該高興才對~因為我長的不帥最近又懷孕中哪會有人會擔心的

但是這位男生很高興你看得起我~至少讓我相信我原來還有魅力阿~哈哈哈~爽

雖然很爽但是我還是要說~一般說不是不相信妳而是不相信對方

一般就是指不相信女生而不是對方~因為脽會直接說就是不相信妳

如果你相信女友就應該相信她不會做對不起你的事情才對

愛一個人本身就應該去尊重對方相信對方而不是吃醋找藉口說是愛對方

好好加油吧~你們~

只是我只想說如果愛一個人就應該信任對方~既然信任對方就不該亂吃醋

如果要怎樣會讓你知道嗎~不會~而且女友很希望我跟你認識就是希望你相信

只是你的態度不止女友知道你在不爽~我也看的出來~這樣女友會怎樣難做人

我認識她好幾年了~希望你能真的好好珍惜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