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認為我是一位公私分明的人

不管是怎樣的事情

都會明白事理

去思考該如何去解決

或是

去改變我想要的感覺

可是....

昨天所遇到的

我尊重任何的決定

也相信能繼續加油下去




但是

當看到眼淚的落下

我不知道該怎麼去安慰

當希望與夢想破滅時

剩下的只剩下絕望

好希望妳能振作起來

這只是一種考驗

如果真的喜愛想要更棒

就要好好的去突破關卡

想辦法去解決和去說明決心與努力




往往努力都只會在後面

在前方的總是沒有被看到

相信是努力過想要的未來

但是.....

當這樣就倒下了

就真的是失敗了

加油!!





昨天看了很多組表演也看的出來一些的端倪

成績是留給努力的人看的

但是真正想要的候選人

不是由我而所選

我只是負責了解與評筆

剩下的還是由幹部們深思熟慮所決定的





我很喜歡妳們

也很尊重妳們的抉擇

但是當看到這樣的事情

心中....

難免還是糾結了一下

因為沒有認真而被說到掉眼淚

因為跳的不夠好而失望

因為沒有被選到....很難過

相信幹部選擇也很困難

因為要從各位中選出最好的真的很辛苦





幹部曾經也是這樣被選出來的

也是曾經這樣從什麼都不會而到今天這樣的成績

雖然進步空間還是很大

但是至少已經因為努力而有所這樣棒的成績

所以也希望下一屆更棒

這樣的努力讓我欣慰





喜悅中總是會有人難過

加油~~

不管未來各位還有沒有機會再待在社團

只要有心

哪裡都是進步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