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學生選出了幹部

而每一位新幹部應該都很躍躍欲試想要開始下學期吧

然而....哀~

就在某一天

新的副社打給我問我事情

因為是第一次所以我把要說的都說出來讓大家知道許多該知道的事情

就這樣話家常了許久....

結果當天晚上學生打給我說....

因為打電話太久所以那位副社的家人要她退社

當時我冏了= ="

是我的錯嗎!?

不是第一次都要說很多事情不然以後還要一再的問不是很麻煩嗎

所以總是會說比較多才對....只希望說一次而已~因為接下來就是學生自己要努力了

學生說會跟學妹聊看看怎麼辦

而一直到剛剛我都很良心不安

.....

社長打給我....

叮噹~副社換人囉....= ="

聽說是那位堅決要退出的~因為很多事情而想離開

.....

.....

哈哈哈~都快哭了我XD






對不起~原諒我喔




希望我不是主因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