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人每天都要大笑三聲

才會感覺到一天是快樂的

快樂快快來

難過快快走



上星期六跟日

是朝陽的畢業典禮

很可惜的是我不知道= ="

所以周P跟大陸妹SORRY拉




星期日要去彰化敎舞時

發現朝陽山下怎麼那麼多

賣花的小攤

才猛然發現今天原來是畢業典禮

所以到了彰化後馬上就打給大陸妹

"恭喜妳畢業了"

雖然大陸妹還在睡夢中XD

但是真的很恭喜你們都畢業了

雖然往後會有點孤單看不到你們

但是也希望大家能一直是朋友^^

因為那天我要敎舞就沒有辦法把時間調開

應該提早知道友畢業典禮

不然就可以去看了

哈哈哈




大汪真的好笨喔

又被我欺負了XD

爽拉

打我阿~啦啦啦

誰叫你白目敢挑釁我

耶穌爸爸說過打完右邊就要打左邊

打完左邊還要打中間

然後要對打你的人

謝主榮恩

哈哈哈

快笑死我了



最近一直被笑說叮噹你好胖

......

注意!!

這叫壯

你們沒看到除了腰部以外都是壯的嗎

腰部是練到極限才會出現的耶XD




前幾天跟一位學生聊天

應該是算我陪她聊天才對

她說一開始看到我第一眼時

感覺我長的很不專業感覺不是跳舞的

而是來騙錢的....

但一跳舞嚇死人

妳是一位傻妹又那麼擁護我

聽到誰在我背後亂說話就生氣不開心

所以不跟妳計較XD

哈哈哈

就是因為我看起來不像所以才會帶瑁子

但是以後別再12點以後打給我

除非真的有急事

我容易失眠睡不著

不代表我就能接電話

我可是住家裡的

妳那天凌晨2點左右打給我

差點害我睡不著~案

之前我也有對妳說過打給我抬槓的時間喔

不要以為妳的記憶體才2M我就原諒妳

哈哈哈

妳死定了

最近好好加油

好好想開一點放開一點

往前方看

不要一直為了一些不必要的事情而痛苦

難過一下就好

不要想太多

就因為妳不太會想而週遭環境也不是很好

妳本性滿單純的

所以我才會幫助妳

但不是看妳一振不起

一直往壞處想




人要懂得從困境中成長

要懂得如何爬出

而不是衝動去做傻事

我會要妳寫開心的事情

是希望妳只要回想開心的事情

而不是看了沒有對方又再哭

撕掉那些回憶~妳欠我囉XD

哭完就要堅強~懂嗎

傷害過就要知道以前的事情不要再犯就好

而不是又玩這招

然後再次傷害

為啥我會這樣說

因為妳現在做的就是這樣

我都想打妳了

妳是笨蛋喔

當然過時就要真心的不要去想而大笑三聲

好好發洩情緒

加油~




前幾天我家突然來了一位客人

一開始以為是又要來推銷的業務員

再跟我家人對話後才發現是10幾年前

我家很照顧過的小孩

長大後

一直想找機會回來看看我家人

讓我滿開心的

看到你現在的成就也為你開心

之前來找過我家卻因為沒人在而打退堂鼓

如今

要去服兵役前又來找一次我們

很開心終於在家了

我們聊了很多

也知道你過的很好

這樣就好^^

以後要常聯絡喔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