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傳播系公播的日子

本來想要從頭看我當爸爸的那部片

結果是第一個就開始是姍姍那組先開播= ="

乎~還好我有趕到....真的老了(跑一下路就累了)

看著看著....恩....

我死掉的那一幕怎麼只有半秒....噗~(畫面只有閃一下)

多虧小不點和波動拳辛苦幫我劃傷口和準備讓我回家洗N次頭髮的假血漿= ="

第一次看到自己在影幕上播出真的感覺好妙喔~哈~

但真的很謝謝小藍給我這一次的機會演爸爸

拍片真的滿好玩的

也要感謝劇組的學弟妹你們辛苦了

小不點妳辛苦了~還要幫我化妝

波動拳雖然你把我劃40歲的妝畫成60歲以上(乎~之後有變回40歲)

但也辛苦你了^^

收音的妳們也辛苦了

因為小弟我第一次拍片所以不知道我說話克制的不夠還是說的太快

害妳們又找我重錄音= ="

姍姍還有大家你們都辛苦了^^

這次拍的真的很棒喔

如果以後有要找我幫忙或是怎樣都可以找我啦

有我可以幫忙的就儘管說

謝謝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