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聽到妳說....假又~你會找到更好的
我的心真的很痛
因為我真的很愛妳很喜歡妳
只是因為不行追妳和跟你在一起
妳知道我對妳的感覺
而也一直把我當麻吉
但.....
妳一直會說我跟妳不是男女朋友為何要這樣
因為我喜歡妳....喜歡妳不行嗎!?
在我心裡沒有一個距離是沒有見到妳遠的
我從來沒有想過你會有喜歡上我的一天
但我一直有喜歡妳愛妳的信心
不追妳不說愛妳不代表我沒有愛妳到很深很深
妳在我心裡任何一個角落都佔滿了空隙
不管別人說什麼我都無所謂
因為我只要....妳....
妳是我現在最大的寶物
想過無法跟妳在一起的樣子
但害怕失去想妳的日子
不管多久只要有人問我喜歡誰
我都會說....妳....
我會等妳多久....永遠
對妳的心要我放棄是永遠不可能的
因為我早已愛妳到妳根本想不到的深
如果我去找妳真的造成妳的不便可以跟我說
不要說不要我過來或找妳
因為我就是想妳想見妳
不管妳說再多為什麼要找妳
永遠都會跟妳說....我愛妳
這樣的我就是愛妳
要我放棄妳除非到我消失的那一天
都不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