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最遠的距離
每靠近一步妳就退後一步
真的不求怎麼
只希望妳能在我旁邊看著我
讓我看著妳想妳
我要的幸福不多
只要有妳在我的心裡
讓我看看妳想想妳
如果妳不希望這樣困擾的話
妳可以將我的心拿出來
然後鎖起來
如果不要鎖那我對妳的愛是永不會改變的
我很任性
愛上了就沒有人能拉開我而不去愛妳的
愛妳多深
我說不出口
因為那是無止盡的深
也是打不壞的堅定
妳不用想也不要理會我
因為這是我選擇的
現在我唯一的自信心就是那顆愛妳的心
妳可以裝傻或怎樣
但就是愛上了又能怎麼辦
從來就沒有後悔
也沒有多想怎麼
我要的只有那一點點的幸福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