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交往到分手

從分手到現在

第一次聽到妳想要說出心裡的話

妳說妳放不開對妳沒有危險性的人

對我沒有安全感

到最後因為太痛苦而不想要這樣的日子而離開我

我....

妳吃醋我就把朋友圈變小而和她也沒有在見面(認識是在交往前)

妳害怕失去所以我都在妳身邊陪著妳

分手後妳說過我給的不是妳要的

那為什麼永遠都是要我猜呢

為什麼!!

我對妳還不夠好嗎!!

為了讓妳安心我幾乎改變了自己原有的許許多多

就只求妳信任我而已

只得到....根本不想....

這許多的日子我有哪一次蠻過妳我的心事

有心事我就都跟妳說

妳說過妳很在乎她

那我說過只要妳相信我一點點就好我就讓妳們認識

選擇死都不相信我

那能怪我嗎!?難道信任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第一次為了一個不愛我的人這麼努力而得到全面否認

我不夠好在哪!?妳也說不出口

我哪裡讓妳不信任!?妳也說不出口

只對我說我累了我跟你在一起很痛苦....我還是很在乎那一個她

而選擇離開我

分手時盡說些讓我無助痛苦而不想站起來的話

想分手那為什麼去年底要我跟妳一起再一次的努力....妳騙了我

過年後為什麼開始不愛我了卻一直跟我說還愛我....妳騙了我

畢業前為什麼已經不想靠近我卻答應我回去前我們到處走走....妳騙了我

畢業後為什麼已經想分手了卻還答應讓我上去找妳而被妳罵二天....妳騙了我

分手後為什麼明明就不想再見我而答應跟我的約定而遲遲沒有....妳....又騙了我

跟妳在一起時曾經說過我真的受過很多傷

而因為被朋友誤會或不信任而痛苦過

為什麼妳都要一一去破解我的痛

在傷口灑鹽真得很好嗎!?

曾經妳為什麼會跟初戀分手難道我就不怕嗎!?我只是選擇信任妳....

曾經被前一個傷害過而我難道有做出這些事情嗎!?

妳曾經受傷過的幾乎有再我面前出現過嗎!?

那為什麼妳寧可永遠信任他們卻死都不相信我

難道我很差....我差在哪!?....永遠都只是一個謎.....

分手後我有多希望能挽回妳的心

妳不會不知道

但是這些日子裡不只是在等待這個奇蹟還得到再一次被妳那樣說

那天....我哭了....我崩潰在我房間裡

無法哭出聲音而眼淚像瀑布一直飛奔流了下來

我好討厭自己....為什麼就是無法讓妳信任我

我到底哪裡不好....為什麼就算沒有見面還是可以說我騙妳我根本沒做到

難道分手後是可以努力的去傷害一個不能在傷害的人嗎!?

前天我接到妳的電話....

妳告訴我妳想要跟我說出之前的心事

最後....我又哭了....

覺得妳為什麼要這麼自私

把全部的委屈都吞進肚子裡

難道我是不能溝通的人還是....我是一個永遠不能信任的男友

妳的痛苦卻不讓我分擔

痛苦到完全不在乎我做了對不對好不好

而一心只想要分手離開我

那天妳說妳根本不想再回到我身邊

那....為什麼又要讓我再哭一次....

謝謝妳....

這是我第一次哭最慘的三次

第一次哭酸眼淚是在跟妳分手

第二次哭酸眼淚是因為被妳說成這樣爛

第三次哭酸眼睛是怪我自己為什麼這樣笨

我都讓自己已經準備放手了

為什麼妳又出現在我面前跟我說這些話

如果....妳根本不想跟我在一起了

而希望彼此變成朋友

那可以不要在這樣傷害妳自己好嗎

我已經傷到爛了也不會有人管我在乎我信任我

所以我早已無所謂了

但是....

妳跟我不一樣

所以....

祝妳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