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那天算起已經一個月又二天了

當初分手後

妳說妳希望能找我聊電話讓妳慢慢習慣沒有我

因為我太愛妳也希望能聽到妳的聲音所以答應了妳

其實....每當聽到手機響的那一刻

我的心....一直在刺痛

為什麼聽妳的聲音卻要付出這樣的犧牲

但是....我還是希望能聽久一點....

剛分手時我曾經提出一個不合理的要求

我不想要這樣不明不白的突然失去妳

所以要求是否能在分手後不久陪我一下子

不管多久....

哪怕只有一分鐘我都願意

好想再次牽妳最後一次

看著妳....說我好愛妳....

用剩餘的時間來帶妳走過我跟妳的點點滴滴

這是在妳畢業前就已經跟妳談好的事情

可是妳因為已經對我....而又因為要找朋友出去玩

所以等到現在只是一場空

好希望跟妳的約定能實現....

妳答應了我任性的要求

讓我每天都好期待能實現的那一天

雖然每天每天的失眠與痛苦一直在環繞著

但是我還是在等待....

妳說過妳很忙

要等到妳家裡事情忙完才可以

但是卻一再的延期....

前天

聽到妳說要下來台中找朋友

我....很開心的想說既然妳要來兩天早上或下午回去

好希望能看到妳一眼就好

妳只跟我說妳會下來找朋友一起去看電影

而有空再找我!?

昨天我又失眠了

因為一心只想說再過不久妳就要來台中了

等著等著....

哪裡我都沒有出去

一直在家裡等著那通一直遲遲沒有的電話

終於....接到妳的電話....凌晨初....

想問妳有沒有空找我

因為妳說過要還我蛋捲

所以我想說終於有機會見面了

可是....

電話那頭....我本來就沒有打算要找你,我是來跟朋友看電影才下來的....

這句話....真的好受傷....

當時我因為一直等妳而又很累所以等到睡著....

接到電話時....讓我覺得這夢消失了

家裡就算在忙也會空出時間來台中看電影

而沒有空空出一點點時間讓我跟妳正式見面

讓我好好看看妳

約定與承諾

原來只是這樣的渺小

剛在一起時每一個時間都是幸福的

分手前在一起時約定永遠沒有實現一直再敷衍

分手後....我想這個永遠只能在我心裡存在著自我欺騙

就算在一起時妳都不是很在乎我了

現在我跟妳....我是哪一根蔥

本來計畫是妳來台中時妳找完朋友看完電影

我想要陪妳度過我想陪妳的夜晚

然後最後一次看著妳離開

至少讓我跟妳約好的任性要求能實現一點點

妳可以把時間空出來來台中看電影

而說根本沒有時間可以下來實現妳答應我的最後一次要求

原來....

在妳心裏我永遠是如此的渺小

而我一直一直認為我跟妳還有機會

所以我一直再努力的趕快爬起來

不要再哭泣

不要再懦弱

想要振作起來重新改變自己

來挽回妳

妳說要看我的努力....

可是....卻根本不給我機會

好好來愛妳

當初聽到妳答應我說讓我們的愛情有一個結束

而不是突然的消失

妳說想分手是因為自己的問題而想離開我

我想....只是因為我不夠好

我沒有像初戀這樣的愛妳

沒有像第二任的讓妳如此的愛

不管做了再多

失去再多的朋友與空間來多陪妳

終究換不到妳一句贊同

也不讓我改進與檢討

失去感覺也不讓我知道

而想默默離開

我到底錯在哪哩!?

我不懂....真的不懂....

原來....

不管我多愛妳

做了再多想讓妳安心的事情

永遠....

在妳的心中永遠沒有可以站得住腳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