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練舞的時候因為太累太累而不小心差點睡著

可是一下子我又突然睡不著了....哈~

到現在還沒睡的我

剛剛胸口突然超級痛....

痛到快死掉....想吐很悶心臟痛胸腔痛....現在也是....多一個頭痛跟眼睛痛= ="

算一算已經快一個月了....

也代表我失眠的時間

最近開始迷上"下雨天"這首歌

一直聽一直聽

腦裡一直出現妳的回憶

可是....

越想越痛苦

哈~這是自找的

不管是痛苦還是把身體搞壞

誰叫我不是一個好的男生

不管做什麼永遠的是錯的

不然....

為什麼永遠得不到信任與安全感

前幾天聽到一句讓我很難過的話

我已經變成這樣

只得到失眠把身體搞壞不管妳的事情反正我做什麼都隨便的類似話題

而不是關心....

也對....都已經不愛我了

怎麼會想關心我

就算是在一起時妳也不是很關心我的身體狀況

就算說過我身體在以前就搞的差不多而希望能再跟妳的日子裡好好自己照顧自己的身體

雖然夢想跟現實是相反的

但是身體跟妳我寧可選擇妳

身體是好的但失去妳....我寧可不要好起來

身體差的我可以因為妳而振作起來

但是....

旅途的妳放開了雙手而離開....

妳說希望能跟我變成朋友

因為妳一直認為我對朋友比女友好....妳錯了....

第一人稱永遠看不清楚眼前

如果我真的對妳沒有朋友好

我早就跟妳分手了

也不會想改掉自己習慣20幾年的個性

而全心想付出

但是....就是沒感受到吧....

剛分手時我曾經任性的要求

希望妳能再當我幾天的女友讓我把這些日子的回憶重新逛過

我想當一輩子的回憶....

讓我有最後的機會愛妳幾天....

雖然妳說過希望能把分手做一個完美的結束

但是....我想這應該不可能有這樣的榮幸吧

我不是妳曾經最愛的那個人

也我不是妳的初戀....也是妳說過我愛妳不如跟他的愛情

但是妳卻因為最愛的而放棄過初戀

而我只是其中最差的....當然沒資格要求讓妳真心愛上我....

我的心沒有很大

無法同時愛上二個人

不管有多愛妳

妳永遠....都沒有感受到....

每天一個吻代表每天多愛妳一點

因為吻讓我感覺到妳的存在

也感覺到妳是真實的在我身邊

如今....

這些都只是一個讓妳後悔的旅途

就像妳說的

如果能時光倒回妳就不會跟我在一起了

但我希望妳能再回去更早的時光

因為那裡有妳曾經真心愛的的二個人....

而我....只希望能回到當初跟妳告白的那天

想更愛妳抱住妳讓妳....

認識妳的家人跟親戚讓我很開心

我很喜歡他們

但是現在好想對他們說....對不起!!

愛情傻瓜

風曾經想要停下腳步

以為找到可以休息的地方

原來....

一切夢醒了

才發現這只是一場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